美国为政府资助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出台标准

美国交通部周四为由一个50亿美元的政府项目资助的电动汽车充电项目提出了最低标准和要求。

拟议中的这些规则将要求政府资助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并拥有至少4个端口,能够同时为4辆电动汽车充电,每个端口必须达到或超过150千瓦,并禁止充电站只允许会员使用它们。

美国交通部表示,这些标准将有助于“实现方便的充电解决方案”。

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快速、可靠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对于拜登政府推动更多美国人转向电动汽车的努力至关重要。

拜登政府希望到2030年所有售出的新车中有50%为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新建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但他没有支持在2030年前逐步淘汰汽油动力汽车。

美国交通部表示,该标准旨在确保政府资助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对所有美国人来说是友好的、可靠的,并具有类似的支付系统、定价信息、充电速度等不同充电公司之间的互操作性”。

拟议中的这些规则将确保电动汽车车主可以使用全国各地的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将拥有“类似的支付系统、定价信息和充电速度”。

这些规定将确保在全美范围内建设的电动汽车站点能够在相同的软件平台上通信和运行。各州将需要使用联邦政府资助的充电端口至少五年。

电动汽车充电站需要在97%的时间内正常工作,并设置数据标准,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实时充电状态信息。

拟议的规则还为安装、操作和维护电动汽车充电器的工人设定了认证标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为政府资助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出台标准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到十四五末满足20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马斯克称将开放充电站 每年或可创收25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