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佬库珀曼预测美国明年陷入衰退,标普500将跌至3000点

对冲基金大佬莱昂•库珀曼(Leon Cooperman)表示,美国股市还有很长的下跌空间,并预测美国经济将在2023年陷入衰退。

库珀曼周二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认为随着经济衰退重创企业利润,标普500指数将从历史高点下跌40%。他说,股市不太可能很快重返牛市。

随着美联储开始可能是其历史上速度最快的加息周期之一,以遏制猖獗的通胀,投资者在2022年纷纷抛售股票。

库珀表示,他认为标准普500指数将从1月份的高点累计下跌40%。他说,该指数在开始回升前可能会跌至3000点,较周一收盘水平低20%。

他还预测,美国经济明年将陷入衰退,要么是由于油价飙升,要么是由于美联储加息。

库珀曼说:“我的基本观点是,标普500指数4800点可能是相当一段时间内的高点。我认为,我们将经历一段较长时间的低回报。”

库珀曼在解释他对股市将进一步下跌的预测时说,企业利润——股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衰退期间通常会下跌20%左右。

他说,大量的投机泡沫正在从市场上消失。他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为例,该公司股价较峰值下跌了约86%。

库珀曼说:“我认为,我们已经经历了我所知的最具投机性的时期之一,你知道,SPAC和所有这类垃圾,加密货币和不可替代代币,以及诸如此类的东西。”【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投资大佬库珀曼预测美国明年陷入衰退,标普500将跌至3000点
收盘:经济衰退黑云压城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桥水首席投资官:若美联储将通胀率降至2%,美股将暴跌25%
美股科技股集体失宠:疫情期间科技IPO八成跌破发行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