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报告5周年庆!五重好礼相送

2022年7月22日,发现报告就要五周年了。5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

感谢一直信任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在五周年庆期间,发现报告为一路陪伴我们的你精心准备了五重大礼!

第1重好礼:注册有礼

新用户注册即送优惠券,领券下单更优惠

第2重好礼:邀请有礼

邀请3个好友加入发现报告,即享7天高级VIP权益

再邀请5个好友加入发现报告,即享15天高级VIP权益

第3重好礼:续费有礼

VIP用户续费标准年VIP或者高级年VIP再送3个月≈8折

第4重好礼:研选有礼

研选报告低至9折

第5重好礼:互动有礼

在知乎、小红书、B站任一平台发文,并@发现报告官网号,100%有礼~

图片1.png

(活动链接:https://www.fxbaogao.com/active/fifth-anniversary)

5周年庆,也与大家一起回顾我们的发展历程。

我们是谁?

诞生之初,行业研究市场主要存在两个问题:

1.不知道在哪找报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报告,市面上也没有全面的研报平台;

2.有些报告平台报告较少,无法高效便利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报告。

面对如此状况,我们很清楚自己的价值和使命,我们想让用户更简洁高效地获取行业深度信息。

经过很长时间的酝酿和筹备,我们推出了集优质报告和数据的分享搜索平台——【发现报告】。依托于发现报告强大的文档处理技术,用户通过智能检索,即可准确获取需要的行研报告PDF或WORD版本。产品一经上线,就引起业界广泛的关注,用户增长迅速。

2020年,我们观察到仅仅PC端的入口,满足不了用户的搜索习惯,我们经过许多次产品升级+迭代,终于开发出移动端的【发现报告小程序】,让大家随时随地都可以读研报。

为了更加快速地让用户定位到研报的关键数据信息,我们上线了【发现数据】,进一步让搜索更加高效,直接找到你想要的表格,并能一键提取Excel的源数据,方便用户自定义编辑。

【发现数据】分类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容量、竞争格局、商业模式、政策法规、产业概述等。

【发现数据】部分页面展示

另外,上线一年多的【英译中】功能也广受好评。复杂难懂的英文报告在【发现报告】平台可同屏阅读中英双语格式,不仅是文字内容,表格等内容也可翻译。

同时,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5年的时间,先后与阿拉伯研究、China Knowledge、亿欧智库、易观研究院、阿里研究院、艾瑞咨询、甲子光年等等著名权威机构合作,截至2022年6月,发现报告已与超70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关系。

(部分合作机构展示)

平台也在一次次的合作中飞速成长,逐步壮大。

2022年,为了给大家呈现更年轻化、更轻盈的感觉,我们更新升级了品牌色。在色彩饱和度上较原版本有所提亮,同时利用透明度方式提高色彩清透感,使色彩系统既轻盈又态度鲜明。

(发现报告官网首页展示)

连续5年的专注投入,我们成为了国内领先的报告和数据搜索平台。报告种类涵盖行业研究、公司研究、宏观策略、 招股说明书、期货报告等,出品机构也涵盖了券商报告、知名咨询机构、国际国内行业协会等。

截至2022年6月,【发现报告】网站共计报告数据库存量超300万份和2444万份数据图表,每日新增报告近1000份,累计高质量行业研究报告140万份、深度公司研究报告55万份、外文报告15万。目前,发现报告每日更新报告数量近千份,图表近万个。

用户只在发现报告一个平台,就可满足几乎全部的搜索需求。

今年,我们要做什么?

成长越快,愈发觉得身上的担子重,尤其是在研报平台市场良莠不齐的情况下。

5周年庆是一个阶段的总结,也是第六年的开始。

接下来,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完善产品。我们将在继续践行「集合更多优质报告及数据」初心的同时,努力关注「提升用户获取行业深度信息效率」这一更为高远的目标。

今年我们将主要做好这三件事情:

1)集成更多的优质报告和数据

加快与市面上优秀第三方机构的合作,收录其数据库,保证更多不同维度的报告和数据的收录。

2)提升用户获取行业深度信息的效率

进一步对发现报告的搜索引擎进行优化,让报告和数据更加的体系化,搜索更加精准,做到一搜索就能出现自己想要的内容!

PS. 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或建议,可以在发现报告官网联系客服,一经采纳会有奖励~

3)出品更多优质报告、Insights等内容

2021年底以来,我们也出品了自己的行业研究报告和财经文章等内容,接下来也会一直更新。

和全世界讲讲,你和发现报告的故事

5周年庆之际,你愿意向更多人说说你和发现报告的故事吗?

如果你觉得发现报告好用,或许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介绍、推荐一下发现报告,或者分享你的使用技巧、讲讲你和发现报告相遇的故事!

只要发声参与,并@发现报告官网号,100%获得【发现报告私享研报群一个季度】体验~

可以分享的平台:B站,知乎、小红书,期待我们的故事!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发现报告5周年庆!五重好礼相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