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中央空调开启「轻运动」、慢生活健康新标杆

在轻文明时代,过去运动必须要凸显力量的顽固边界被逐渐打破。当夏日的艳阳渐渐铺陈,一些宅家就能做的轻运动成了大部分人收集夏日浪漫的第一选择。轻运动,慢生活,不做赶路者,生命如此,生活亦然。

有一种孩子,叫别人家的孩子;有一种运动,叫朋友的运动

你可能经历过,咬牙跑下3km,打开朋友圈却发现朋友10km配速12km/h,顿时打消了分享的念头:发朋友圈?我不配!

不少人抵触运动,大多是因为心中有一个运动的“合格标准”。而这个标准往往受锚定效应影响。身边的运动达人已经在我们心中为运动打下了锚点,达不到这个锚点似乎就不是合格的运动。

对于大部分人,挑战式的激烈运动都是不适合、不需要甚至有害健康的。可能你跑不了10km,可能你无法坚持一个半马,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动起来。即使在居家状态下,也可以找到适合你的「轻运动」。

品质健康好空气助力突破运动桎梏

在家轻运动,隐形的细菌和尘螨总给身材管理带来点难度。特别是夏天运动暴汗,开空调调节室温时门窗紧闭,空气不流通不仅二氧化碳含量上升,也为细菌、病毒提供了大量滋生、繁殖的“温床”。

而海信中央空调在开机运行过程中,每秒钟会形成六千亿个nanoe纳米水离子。这些纳米水离子伴随空气的流动散播到房间每个角落。因其弱酸性的特点,它能够和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粒子融合、分解,从而直接消除有害菌的源头。因为空调开机运行中会源源不绝地形成纳米水离子,因而可以从源头快速、彻底地清除有害菌,保证在运动过程中时时拥有高品质的健康空气。

出风快柔不直吹,不惧运动大汗淋漓

传统空调的出风口要么集中在柜机顶部,要么只有面板中央的窄窄一道。这就带来三个问题:一是风量不够大,升温、降温都慢;二是风力过于集中,出风太刺激;三是送风面积有限,要是离空调近一点,冷风直吹又容易着凉。为了愉快地轻运动,这届网友们也是想尽了办法,比如给空调加装挡风板,或是只开邻屋的空调,“借”风乘凉。这么做,确实能避免空调风直吹,但也隔绝了舒适的风感。想畅快地轻运动,又想享受微风拂面拭走汗水的清凉之感,这就需要向海信中央空调借力了。

海信中央空调风效进化,变温更快,3D无死角立体送风,风感可以迅速辐射整个房间;风感进化,风感更柔,超大风口可以充分“打散”风力,让风感柔和细腻,哪怕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也可以开空调享受柔风了。

刚运动完、或刚洗完澡,就怕冷风扑面而来?没关系,海信中央空调设计的很人性化,冬季向下出风制热,可让上浮的热气直达脚底,让温暖从足部升起;夏季向上出风制冷,气流由上而下吹出,避免冷风直吹给人带来的风湿关节炎、头疼等疾病,让全层都清凉舒适,即便运动时吹风也不必担心冷风直吹感冒或者空调病。

掌握生活的速度,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加快,什么时候驻足,什么时候跃起。轻运动,慢生活,让生活慢下来,让身体动起来。海信中央空调为享受轻运动的年轻人适配了健康舒适的空气,解放运动自由,而这样自由又有弹性的生活方式,正是当下年轻人期待的理想生活场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世界杯官方指定冰箱亮相重百家电节,容声带你体验智慧健康生活
海信中央空调开启「轻运动」、慢生活健康新标杆
海信智慧生活亮相重百家电节,家庭“黑科技”带来惊奇体验
被真空保鲜一击即中,海信真空冰箱出招制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