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SOHO(中国)首席财务官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警方调查”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SOHO(中国)首席财务官倪葵阳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警方带走调查,公司多名高管亦被调查”。

该消息引发股民关注,部分股民对SOHO(中国)未及时公开披露公司重大变动信息提出质疑,呼吁SOHO(中国)切实维护广大股民权益,尽快公布相关情况。

截至目前,SOHO(中国)仍未公开回应此事。有知情人士6日对记者表示,有关“SOHO(中国)首席财务官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警方调查”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环球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OHO中国:首席财务官倪葵阳已将其职责临时移交给财务总监
知情人士:“SOHO(中国)首席财务官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警方调查”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
加价收取电费,SOHO中国上海7项目被罚8664万
北京税务:对SOHO中国下属一企业涉嫌偷逃税立案检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