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加密货币交易量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今年上半年,加密货币行业表现不如人意,交易量大幅下降。

各大交易所的现货和衍生品交易量均有所下降,自5月以来下降超过15%,至4.2万亿美元左右,达到去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根据CryptoCompare汇编的数据,随着比特币价格暴跌,加密货币6月份的现货交易量就下降了近28%,至1.41万亿美元,为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衍生品交易量当月下降了7%,至2021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衍生品在加密领域非常重要,占市场份额的一半以上。

对于市场观察者来说,考虑到比特币和以太币的下跌,这一趋势十分合理,两者都比去年的历史高点下跌了70%以上。6月18日,比特币价格跌至17599美元,下跌幅度达15%,为2020年底以来的最低价格。这反映出投资者在投资时变得更加谨慎。

Fairlead Strategies的联合创始人凯蒂·斯托克顿(Katie Stockton)表示:

“鉴于投资者在周期性熊市中情绪低迷,成交量有所下降。所以,在加密货币价格突破熊市周期之前(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交易量预计将低于平均水平。”

今年,在高利率环境下,加密货币与其他风险较高的资产都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各国中央银行都在努力抑制通货膨胀。MVIS CryptoCompare数字资产100指数今年以来下跌了60%。比特币价格本周四小幅反弹,回升至20000美元关口上方。

根据CryptoCompare的数据,上个月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合约交易量为290亿美元,达到2021年7月以来的最低交易量,而以太币的交易量下跌超过20%,表明“投机活动减少”。包括Binance、OKX和FTX在内的许多平台都出现了交易量的下降。

过去两年,疫情期间被困在家里、或希望抓住价格上涨机会的散户投资者,涌入加密货币和其他高风险投资。但加密货币下行的趋势让散户投资者放弃念想。【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金十数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加密货币崩盘,会毁掉下一次互联网革命吗?
数字加密货币崩盘:华尔街躲过一劫 但苦了散户
6月加密货币交易量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彭博社:Three Arrows 如何崩溃并祸及整个加密行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