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5G移动用户数已超4.5亿户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局长王崧8月19日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就新时代网络强国建设成就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数字基础设施实现跨越式发展。移动通信技术从“3G突破”“4G同步”到“5G引领”,4G基站占全球一半以上,5G基站达到了185.4万个,5G移动用户数超4.5亿户,所有地级市都全面建成光网城市,行政村实现宽带网络全覆盖,算力规模全球排名第二,IPv6活跃用户数近7亿。【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证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央网信办:5G移动用户数已超4.5亿户
5G手机壳的“两把镰刀”:一刀割华为用户、一刀割股民套现
2021年手机行业大洗牌,百花齐放占领5G市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2020年5G手机销量占比将超7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