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商务部:进一步促进汽车、家电、家居等重点领域消费

9月5日,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人民银行、财政部、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商务部部长助理李飞在会上表示,积极有效促消费。进一步促进汽车、家电、家居等重点领域消费,加大针对性纾困帮扶力度,支持餐饮、住宿等行业恢复发展,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办好消费促进活动,积极打造消费新场景,完善城乡商贸流通体系,大力推动农村消费。【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中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政策】商务部:进一步促进汽车、家电、家居等重点领域消费
【领袖视点】胡晓炼:关注交通、能源、数字经济等新投资点,促进增长动能转换
【领袖视点】尚福林:充分暴露不良资产、不断提高资产质量
【政策】国常会重磅部署:加大财政货币政策力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