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信医疗向陇南市捐赠2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山海情深,心手相连。近日,陇南市武都区突发疫情,海信医疗勇担社会责任,向陇南市捐赠防护服、N95口罩、一次性检查手套等价值2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紧急驰援陇南。9月17日,满载捐赠物资的物流车辆抵达陇南。陇南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永超、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马学兵、武都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韩爱波等出席了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青岛市与陇南市结对协作多年,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往来密切。陇南市武都区突发疫情,青岛赴陇南挂职干部工作组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发动青岛各方面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海信医疗作为青岛企业代表,积极与青岛市政府、陇南市政府有关部门紧密联系,紧急筹备陇南市武都区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两地守望相助,再次谱写山海情深一家亲的新篇章。

此次,海信医疗向陇南市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物资,包括防护服5000套、N95口罩50000个、一次性使用外科手套5000双、面屏5000个、一次性PVC检查手套20000双、一次性手术衣10000件、一次性医用工作帽40000个、核酸试剂(10:1)10000管。交接仪式结束后,这批物资将分发到武都区各个疫情防控一线,让武都人民和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受到来自协作城市的抗疫力量。

温暖与信赖是海信的标签。海信医疗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在回报社会,履行社会担当。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中,海信医疗凭借技术、产品、资源等优势,先后在组织基层医师培训、提供医疗设备、捐赠防疫物资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在陇南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海信医疗再次倾力相助,筹备疫情防控物资紧急驰援陇南,这不仅体现了青岛市社会各界对陇南市的深厚情谊,更是增添了社会各界力量东西同心、共同抗疫的决心。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青岛海信医疗向陇南市捐赠2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连续22周登上畅销榜TOP10 海信激光电视为何持续大热
月下中秋“汉服秀”,海信洗衣机AI焕新洗智能养护霓裳羽衣
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