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接入抖音电商“音需达”

近期,京东快递接入抖音电商“音需达”服务,将为抖音用户提供送货上门等配送服务。

据介绍,“音需达”是抖音电商推出的快递服务,旨在降低因物流原因造成的退货率、投诉率,助力商家提高物流服务水平,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复购率。京东快递是首批接入抖音电商“音需达”服务的快递企业,将为抖音用户提供送货上门等配送服务。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京东快递与抖音电商的首次合作。今年春节期间,京东快递成为抖音电商“春节不打烊”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在全国近200多个城市照常提供寄递服务。除了与抖音电商平台的合作,京东快递目前已为包括东方甄选在内的众多直播商家提供快递物流服务。【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京东快递接入抖音电商“音需达”
刘强东转让两关联公司股权,对京东物流京东健康意味着什么
董事会洗牌、京东系入驻,德邦进入“京东时间”
京东PLUS会员人数突破30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