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胡厚昆:数字化进入快车道 释放数字生产力正当时

9月19日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昆在第七届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发表了题为“释放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胡厚昆认为:“各行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以及ICT能力的快速迭代和创新,推动了全球数字化进入快车道。释放数字生产力正当时。

胡厚昆在演讲中提出了推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三大核心举措:基础设施先行,持续提升联接和计算能力;坚定拥抱云,从“上好云”到“用好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积极构建本地数字生态,培育数字人才,并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过去两年,疫情等因素导致全球GDP增长波动,但数字经济始终保持增长,2021年同比增长超15%。胡厚昆认为:“数字化、智能化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最确定趋势,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当前,各行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以及ICT能力的快速迭代和创新,推动了全球数字化进入快车道。释放数字生产力正当时。”

此外,华为云CEO张平安也在大会中做了主题演讲。张平安宣布华为云近期将于印尼、爱尔兰开服。到2022年底,华为云将布局全球29个区域、75个可用区,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华为云联合伙伴发布“Go Cloud,Go Global“生态计划,聚焦“一切皆服务”。

华为云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宣布,华为云CCE Turbo、分布式云原生UCS、盘古海浪大模型、DataArts LakeFormation、虚拟直播服务、代码检查和云测试、KooMessage、KooSearch、KooGallery等超过15项服务首次面向全球落地。【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胡厚昆:数字化进入快车道 释放数字生产力正当时
华为苹果时隔2年再次“正面刚”!Mate 50和iPhone 14买谁?
华为Mate 50系列如期而至,首发HarmonyOS 3带来更多精彩
隐私无泄漏 安全有保障,HarmonyOS 3隐私安全保护全面升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