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箱第一代iPhone被拍卖:至少卖3万美元

据报道,苹果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iPhone 14,起步零售价高达799美元。不过,苹果第一代手机的拍卖价目前已远高于799美元的价格。

最近,一家拍卖公司准备拍卖一部2007年上市的第一代苹果手机,拍卖行预测能拍出至少3万美元的价格。

这部手机的存储空间只有8GB,至今依然和刚买回来时一样,尚未开箱。最初上市时,这部手机的零售价为599美元,如果能够拍卖出3万美元的价格,意味着相当于最初购买价格的50多倍。

第一代的苹果手机屏幕很小,仅为3.5英寸平,配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内置了一个网络浏览器软件。

15年前,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在一个标志性的发布会上,对外推出了iPhone手机。当时,乔布斯介绍说,这款颇具行业创新的手机第一次实现了“三个设备合为一体”,即iPod音乐播放器、一部传统手机,以及一个上网冲浪设备。

这一次拍卖的苹果手机,起拍价定为2500美元,目前已经有16人参与竞拍,截止本文发稿时,最高报价已经上涨到了10446美元。距离本次拍卖结束尚有一些时间。【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 14 Plus跌幅最大!不到半个月时间渠道价降了1000多元
销量不如上一代?iPhone14 Pro也退烧:发货时间提前
未开箱第一代iPhone被拍卖:至少卖3万美元
网传iPhone15 Pro或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