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5和Galaxy A55在DxOMark摄像头分析中表现出色,但在屏幕测试中表现出色

DxOMark已经能够分析Galaxy A35 5G和Galaxy A55 5G的显示屏和摄像头。AMOLED面板几乎完全令人信服;Galaxy A55 5G 的得分为 141 分,目前在最佳榜单上排名第 26 位,使其成为 400 至 600 美元价格范围内排名最高的设备。

Galaxy A35 5G的得分略低,为134分,尽管显示屏规格在纸面上几乎相同。这两款智能手机都配备 AMOLED 面板,对角线为 6.6 英寸,分辨率为 2340 x 1080,帧速率为 120 Hz,峰值亮度为 1000 尼特。Gorilla Glass Victus+ 可保护屏幕免受损坏。

中端智能手机的高评价部分归功于在阳光下超过1600尼特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亮度,这使得面板比宣传的要亮得多。Galaxy A55 5G 的性能优于 Galaxy A35 5G,这主要是因为更便宜的型号往往在最大亮度下显示不自然的色彩。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无法识别意外触摸,而显示屏在陡峭的视角下可能会显示绿色或粉红色调。

这两款智能手机都配备了 50 MP f/1.8 主摄像头,在 Galaxy A1.96G 上配备了 35/55 英寸传感器,在 Galaxy A55 5G 上配备了 1/1.56 英寸传感器。更便宜的设备还有一个 8 MP f/2.2 超广角摄像头,带有 1/4 英寸传感器和一个 5 MP 微距摄像头,而更昂贵的型号有一个 12 MP f/2.2 超广角摄像头,带有 1/3.06 英寸传感器和一个 5 MP 微距摄像头。

这些硬件差异在评分中几乎不明显:Galaxy A35 5G 以 104 分排名第 123 位,而 Galaxy A55 5G 以 108 分排名第 115 位。从价格来看,这些绝对是可靠的分数,但相机系统并非没有弱点。可见的图像噪点、偶尔不可靠的自动对焦、不太准确的色彩再现、行走时视频防抖效果不佳以及缺少长焦摄像头都会导致扣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Galaxy A35和Galaxy A55在DxOMark摄像头分析中表现出色,但在屏幕测试中表现出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