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将于 4 月 3 日推出,配备骁龙 7 Gen 3、IP68 和 2,000 尼特 144 Hz pOLED

摩托罗拉几天前已经确认了有关Edge 50 Pro的一些细节。在 Flipkart 上的扩展预告网站上,该公司现在在 4 月 3 日星期三正式发布该设备之前透露了有关这款高端中端智能手机的几乎所有细节。与 Edge 40 Pro 一样,该外壳通过了 IP68 认证,因此具有防水功能。

该设计已经现代化,因为显示屏在左右两侧再次变圆,而相机模块现在有一个倾斜的边缘。框架由金属制成,而背面则采用人造皮革表面或珍珠饰面,具体取决于变体。与 Edge 40 Pro 不同,摩托罗拉不再使用旗舰处理器,而是使用高通骁龙 7 Gen 3,它旨在以更低的价格提供几乎旗舰的性能,并结合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512 GB 的存储空间。

6.7英寸pOLED显示屏的刷新率为144 Hz,分辨率为1.5K,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摩托罗拉安装了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一个具有微距功能的 13 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10 MP 长焦摄像头,据称与数码变焦相结合,总共可达到 30 倍变焦。自拍相机结合了高分辨率 50 MP 传感器和快速 f/1.9 镜头。

4500 mAh 电池可以通过 USB-C 以高达 125 瓦的功率充电。无线充电最大功率为 50 瓦。摩托罗拉指出,智能手机在某些地区配备了 68 瓦充电器,因此用户必须购买额外的充电器才能利用 125 瓦充电。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配备 Android 14,预计将收到至少三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即至少最高可达 Android 17。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将于 4 月 3 日推出,配备骁龙 7 Gen 3、IP68 和 2,000 尼特 144 Hz pOLED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