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以 1,399 卢比(~17 美元)的价格推出

Portronics(波特电子公司)Harmonics Twins 28 已在印度推出。该公司的新款无线耳塞有多种颜色和实惠的价格标签。它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ANC 支持、长电池寿命、快速充电和 IP 等级。以下是有关 Twins 28 的规格、价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规格和功能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 TWS耳塞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 TWS耳塞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耳塞配备 13 毫米动态驱动器和低延迟技术,有望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体验。两个耳塞柄上的触摸控件使用户能够轻松管理通话、音乐播放、跳过曲目以及在 ANC 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说到主动降噪 (ANC),Twins 28 可以有效消除高达 25dB 的环境噪音。此外,它们还支持环境降噪 (ENC),以实现更清晰的语音通话。借助四个麦克风和先进的电子设备,可有效将环境噪音降至最低,确保清晰的对话。

根据 Portronics 的说法,Harmonics Twins 28 提供长达 50 小时的不间断音乐播放。充电盒,配备400mAh电池,可连续三次为耳塞充满电。

Twins 28 配备 LED 显示屏,可指示耳塞和外壳的电池状态,无需检查配对的手机。此外,这些耳塞支持通过 USB-C 端口快速充电,只需充电 120 分钟即可提供 10 分钟的播放时间。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支持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 AI 语音助手,可与 Apple 和 Android 设备无缝交互。此外,耳塞具有 IPX5 防水等级,使其能够抵御水溅、汗水和小雨,确保户外活动期间的耐用性。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价格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售价为 1,399 卢比(入门费),并提供 1 年保修。它可以通过 Portronics 的网站、亚马逊、Flipkart 和线下商店购买。它可以以黑色、白色和蓝色等颜色购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闻 Portronics Harmonics Twins 28 以 1,399 卢比(~17 美元)的价格推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