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eufy Omni S1 Pro 带滚筒拖把的新型扫地机器人现在可打折

eufy Robot Vacuum Omni S1 Pro 现在可通过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获得。新型号专注于先进的拖地功能以及 8,000 Pa 的吸力。TurboWash 滚筒拖把长 290 毫米(~11.4 英寸),每分钟旋转 170 次,向下施加 10N 的力。

Omni S1 Pro 的板载清洁和脏水箱可确保污垢不会在家中移动。此外,Eco-Clean 臭氧功能提供 99.99% 的灭菌率,当检测到地毯时,拖把可以自动提升多达 12 毫米(~0.5 英寸)。随附的扩展坞提供长达 68 天的免提清洁,可自动清空车载垃圾箱和脏水箱。底座还可以用臭氧清洁拖把,用热风烘干。其他功能包括基于应用程序的控制、用于 3D 障碍物检测和避让的 RGB 摄像头以及 dToF LiDAR 映射。LiDAR 塔是隐藏的,使真空吸尘器更紧凑,高 96 毫米(~3.8 英寸),机器人有一个方形的身体,使其可以进入墙壁 10 毫米(~0.4 英寸)以内。

您可以向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认购 899 美元,以获得 eufy Robot Vacuum Omni S1 Pro,在 40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上节省 1,499%;此优惠适用于前 500 名客户或 4 月 30 日之前。该产品将于今年 5 月直接从 eufy.com 购买。为了澄清命名,本文中的图片目前显示了带有 MACH 品牌的产品,反映在第一批产品上。但是,该公司已决定将其替换为 eufy 徽标。早期客户可能会收到具有任一品牌的型号;除了徽标外,这些设备是相同的。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nker eufy Omni S1 Pro 带滚筒拖把的新型扫地机器人现在可打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