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bernic RG35XX SP 作为新的翻盖式复古游戏掌机亮相,可与 Miyoo Mini Flip 相媲美

Anbernic 刚刚发布了 RG35XX 2024,这是去年 RG35XX 的更新。但是,已经有证据表明该公司已经准备了另一款名为RG35XX SP的RG35XX型号。顾名思义,RG35XX SP 的设计归功于 Game Boy Advance SP。

通过扩展,RG35XX SP 也类似于 Miyoo Mini Flip。虽然 Miyoo 预计将在下月初发布 Mini Flip,但目前尚不清楚 Anbernic 何时交付 RG35XX SP。尽管如此,@GameboyJuntaro 已经分享了一个完整设备的动手镜头,我们将其嵌入到下面。

因此,RG35XX SP似乎相对接近正式亮相。根据同一泄密者的说法,RG35XX SP 将使用与 RG35XX 2024 等设备相同的硬件。换句话说,RG35XX SP 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配备 Allwinner H700 芯片组和 1 GB LPDDR4 RAM,以及 3.5 英寸显示屏。因此,游戏掌机应该足够强大,可以模拟为第五代和第六代视频游戏机(如 SEGA Dreamcast 和索尼 PlayStation)发布的许多游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nbernic RG35XX SP 作为新的翻盖式复古游戏掌机亮相,可与 Miyoo Mini Flip 相媲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