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 ZBOX CI671 nano 和 ZBOX CI651 nano:无风扇迷你电脑获得英特尔 Meteor Lake 更新

Zotac 今天推出了 ZBOX Edge MI672 和 ZBOX Edge MI652 迷你电脑。该公司还更新了其配备英特尔 Meteor Lake 处理器的“C”系列小型机器。与其前身一样,Zotac ZBOX CI651 nano 和 CI671 nano 采用被动冷却,没有移动部件。它们的价格和可用性将在稍后公布。

Zotac ZBOX CI671 nano 和 ZBOX CI651 nano 缺乏主动冷却不会影响其 CPU 选择,前者使用 Intel Core Ultra 7 155H,后者使用 Core Ultra 5 125H。但是,不支持英特尔锐炫显卡功能套件,这意味着用户必须使用锐炬 Xe iGPU。两台迷你电脑都可以通过两个 DP 1.4 和一个 HDMI 2.1 端口输出三个 4K 60 Hz 流。其他 I/O 包括:

2 个 USB 3.2 Gen2 Type-A 端口(正面)

3.5mm音频(前置)

2 个 USB 3.2 Gen2 Type-A(背面)

1 个 USB 3.2 Gen2 Type-C(背面)

1 个 USB 2.0 Type-A(背面)

RJ45 千兆以太网(背面)

Zotac ZBOX CI671 nano 和 ZBOX CI651 nano 可容纳一个 PCIe Gen4 NVMe 2280 SSD 和一个类似规格的 SATA 驱动器。可以将其与高达 64 GB 的 DDR5 5,600 MT/s 内存配对。无线连接选项包括 Wi-Fi 6 和蓝牙 5.2。两款迷你电脑均采用 1.8 升底盘,重量为 204 x 129x 68 毫米(8.03 x 5.08 x 2.68 英寸)。它们还与标准 VESA 支架兼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Zotac ZBOX CI671 nano 和 ZBOX CI651 nano:无风扇迷你电脑获得英特尔 Meteor Lake 更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