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宣布新款智能手表的首次软件更新,具有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Garmin发布了Forerunner 165的第一个软件更新,距离智能手表发布仅一个多月。通常,该公司会在其 Beta 计划中测试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就像最近 Venu 2、Venu 2S 和 Venu 2 Plus 的情况一样。然而,Garmin甚至还没有将Forerunner 165添加到其Beta计划中。

相反,该更新已通过该公司稳定的软件分发渠道登陆。在论坛帖子中,Garmin解释说,软件版本9.24可以通过Garmin Express或Garmin Connect Mobile(GCM)下载。话虽如此,该帖子暗示该软件将分批发布,就像Garmin软件版本经常发生的那样。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应该可以通过前往 Forerunner 165 上的主菜单,然后是设置、系统,然后是软件更新来触发软件版本 165 开始手动下载。根据同一篇文章,软件版本 9.24 对智能手表的启动软件进行了 18 项更改,包括 11 项错误修复。软件版本 9.24 的完整更新日志如下:

添加 Lap Undo。

添加男性语音提示。

添加跳绳活动。

添加 Sleep Coach 一瞥。

修复了轨道运行时罕见的崩溃。

修复了使用实时设置时的背光亮度级别。

修复了背光手势在请勿打扰模式下不起作用的问题。

修复了向左滑动以关闭某些智能家居通知时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与尝试更新无效位置数据上的天气信息相关的冻结/崩溃问题。

修复了表盘通知数据字段的通知更新缓慢的问题。

固定强度配置文件设置重量现在在结构化锻炼中被记住。

修复了活动摘要页面中的文本剪切问题。

修复了睡眠模式下的触摸屏设置。

修复了各种运动内容设置错误。

修复了各种 UI 和系统错误。

改进了头戴式耳机兼容性。

跑步者可以访问全球赛道数据库。

各种 UI 改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armin宣布新款智能手表的首次软件更新,具有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