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档案 >列表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韓鹏

韓鹏是一个多重性格的组合体,高情商和高智商水乳交融。博学多才,引经据典,口吐莲花,让你在舒服的状态下,不知不觉认同他的价值观。

徐林 2021-08-16 06:58:37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姜鹏明

弹指挥间70载,历尽人间沧桑。如今,他的诗作依然充满浓郁浪漫主义情怀,诠释着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不懈人生。满腹经纶,才华横溢。

徐林 2021-08-09 09:24:46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初晓峰

初晓峰的脸上挂着真诚可信的微笑,说话有板有眼,数据有根有据,透露出专业的力量。他时刻想着为客户带来长期、稳健、可靠的收益。

徐林 2021-08-04 09:48:49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庞正忠

庞先生是非常优秀的学者型律师,还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律所经营者和管理者。爱好高尔夫十年有余,打了一千多场就有一千多场的详细记录。

徐林 2021-07-29 07:10:47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刘镜辉

德载厚资本创始合伙人,近几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股权投资,目光敏锐,视角独到,收获颇丰。独处时严肃有余,交谈时亲切有加。

徐林 2021-07-26 08:07:38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小云

李小云专注于通信网络、AI机器学习,醉心于解决流程、识别等产业疑难杂症,发明专利纷至沓来,是一位冉冉升起的企业之星。

徐林 2021-07-22 15:43:55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王东

王东,北邮硕士,做过多支产业基金的合伙人,德勤北京高级审计师。他最响亮的人生格言是“您也可以有质量的活到100岁!”

徐林 2021-07-22 15:53:47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宇哲

李宇哲在资本市场从业近20年,从激进的敢死队员到游刃有余的佛系基金管理人,经验和教训可谓刻骨铭心。他管理基金的收益排行业前列。

徐林 2021-07-14 10:06:40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崔瀚卿

南开大学金融科班出身,美洲豹高尔夫俱乐部、LP联盟创始人。近年来,他带领一帮兄弟投资了包括小鹏汽车在内的系列项目,回报火爆。

徐林 2021-07-14 08:55:07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红

无论在球场还是在演讲台上,李红都表现得亲切自然,条分缕析,娓娓道来,如行云流水。她的笑容和她的挥杆一样舒展而大气。

徐林 2021-07-14 08:57:30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隋忠海博士

隋忠海博士为人低调,话语不多,但语出惊人。隋博士的球技和他的为人一样,第一洞你觉得会赢,但最后一洞你却输了。

徐林 2021-07-14 09:00:18
投资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陈钢

陈钢先生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思维敏捷,为人真诚谦和,肚子里的学问和他的球技一样,你需要在需要的时候才能慢慢品味到。

徐林 2021-07-14 09:00:5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