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企业报道

今天的中小企业,要摸着“百度”过河?

科技创新既是发展问题,更是生存问题。数字化、智能化、数实融合,一定是接下来中国产业升级的政策焦点。

王延鹤 2022-05-31 09:33:57
AI

最新超级计算机TOP500排名:搭载AMD处理器的Frontier拿下第一

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RNL)新近推出的 Frontier 超级计算机已经击败了日本基于 Arm 的富岳,登顶最新的超级计算机 Top500 榜单。

IT之家 2022-06-01 08:11:06
企业报道

抖音:日均下架8万余条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

报告显示,针对疑似未成年人消费问题,抖音已经建立“事前预防-事中拦截-事后退款”机制,目前从申请到核实、退款,97%都在24小时内完成。

一橙 2022-05-31 08:41:56
交通出行

蔚来汽车:上海订单情况一直良好 5月新增订单量大幅增长

蔚来汽车负责人提到,蔚来有成熟的线上销售体系,因此上海区域订单情况一直良好,5月在上海区域的新增订单量甚至出现了大幅增长。

吴遇利 2022-05-31 08:27:31
企业报道

华为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未来数字世界

华为携手技术专家就下一代数据中心定义达成重要共识,不仅将为数据中心产业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而且将为未来数字时代筑牢基础架构。

吴蔚 2022-05-31 08:18:52
电子商务

电商三巨头策略生变:增速全员放缓,降本才是主旋律?

三家营收均保持增长,增速明显放缓;三家在活跃用户数上均有所提升,单季度增长开始放缓。电商平台,整体从“流量时代”进入“留量时代”。

杨雪梅 2022-05-31 09:06:04
数字娱乐

【政策】广电总局:不得发布引发粉丝互撕、拉踩引战等有害信息

管理办法要求经纪机构、经纪人员应当严格规范信息发布,不得发布或者雇佣营销号发布引发粉丝互撕、拉踩引战等有害信息。

王鹏 2022-05-31 07:47:34
企业报道

一汽红旗“销量神话”不再 4月骤降69%

一汽红旗前4月销量为8.3万辆,同比下滑约10%。其中,红旗品牌3月销量为12380辆,同比下滑约50%;4月销量为6812辆,同比骤降约69%。

金度 2022-05-31 07:41:38
电子商务

麦德龙: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力 促进上海消费复苏

为响应政府大力促进消费加快恢复的号召,麦德龙将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以多种形式的精彩活动和高品质商品,满足市民疫后消费需求。

马力 2022-05-30 11:13:54
医疗健康

睡前刷手机?研究人员追踪了800个年轻人,结果有点意外

与假设相反,睡前使用智能手机与心理健康状况不佳没有密切关系,这是因为智能手机的使用也是一种社交行为,对于心理健康有连带的益处。

药明康德 2022-05-30 08:57:19
VR/AR

Web 3,中国冒险家在新加坡接头的暗号

它戳破了最后一层窗户纸,让一直藏在区块链、DeFi、NFT、元宇宙等诸多概念背后的Web3,其技术战略意图变得清晰可见。

沈丹阳 2022-05-30 08:52:27
医疗健康

【特别报道】今年618,美妆巨头焦虑什么?

通胀导致涨价固然是资本层面的热门话题,但在中国,正在迎来关键618销售节点的美妆巨头显然有其它更加值得聚焦的挑战。

Drizzie 2022-05-30 09:34:17
企业报道

苹果预计今年iPhone销量不增 不是什么好迹象

苹果要求供应商生产约2.2亿部iPhone,这与2021年的产量大致持平。相比之下,一些分析师预测苹果今年需要比去年多生产约2000万部手机。

外媒 2022-05-29 09:50:4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