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综合

胡锡进:中国确认了经济遇到困难挑战,战胜它就决不会是问题

胡锡进认为,只要中国确认了问题,下决心克服它,就一定能够调动起足够的办法来,形成突破力,让经济的庞大机器再次全速运转起来。

胡锡进 2022-05-27 08:00:57
房产家居

数字空间边界再延展 如视构建“3D城市”基础设施

如视持续积极探索数字空间的应用实践,推进着场景应用的变革发展,在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转型的同时,也为未来更智能的生活方式注入新动能。

安晓 2022-05-26 14:14:45
医疗健康

马斯克再次警告人口崩溃:越有钱越不想生,“我是罕见的例外”

马斯克写道:“与许多人所想的相反,一个人越富有,他的孩子就越少。我是一个罕见的例外。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没有或只有一个孩子。”

新财 2022-05-26 08:38:13
AI

调查显示:疫情下韩国近四成青少年手机成瘾

韩国青少年政策研究院和女性家庭部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韩国10到19岁的青少年中,有37%的人过度依赖智能手机。

新财 2022-05-26 08:31:40
综合

世界经济论坛报告:2022年美国通胀预期最高 欧洲和拉丁美洲随后

世界经济论坛在最新发布的《首席经济学家展望》中预计,2022年全球经济活动将衰弱、通胀率将升高、其中美国的通胀预期最高。

高雅 冯迪凡 2022-05-26 08:44:00
AI

卢伟冰:Redmi Note系列全球累积销量破2.8亿台

Redmi Note系列主要面向中端消费市场,在确保产品高品质的同时不断挑战高价低质,高价低配的行业陋习,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张里 2022-05-24 23:04:48
企业报道

15名作家联合起诉知网:作品未经授权被任意发布

23日,作家、编剧陈渐在微博宣布,15名作家已联合向北京互联网法院递交起诉状,起诉知网未经授权发布原创作品,严重侵犯创作者著作权。

正观 2022-05-25 08:32:27
综合

【政策】2.64万亿大利好!国常会重磅决定,33项措施稳经济!

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召开,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会议决定,实施6方面33项措施。

券商 2022-05-25 08:00:55
数字娱乐

孩子打网游偷偷充值数万元 万余条投诉涉及腾讯、OPPO、苹果等

多位家长反映,孩子利用上网课时间用家长手机偷玩游戏并充值上万元,软件应用平台、网游公司以各种理由拖延、拒绝退款,违反国家相关规定。

杜科 2022-05-24 08:37:37
综合

美银:美国明年陷入衰退几率达三分之一

美国银行警告称,美国明年有三分之一的几率陷入衰退,但该行认为,以历史标准衡量,此次衰退的程度可能比较温和。

环球市场播报 2022-05-24 08:28:01
房产家居

报告称2021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增收不增利”态势显著

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总资产规模增速创新低,“增收不增利”态势显著。

刘文文 2022-05-23 08:07:00
综合

新华社: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有何深意?

打通制约经济循环的关键堵点,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促进商品要素资源在更大范围内顺畅流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支撑。

安蓓 杨思琦 2022-05-23 08:04:12
综合

【观点】保持快速发展是中国驾驭变局的基础,是当前最大的政治

林毅夫认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保持快速的发展是我国驾驭变局的基础和关键,是我们当前最大的大局,最大的政治。

林毅夫 2022-05-23 07:16:1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