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综合

超过韩国三星、LG 华为在欧洲专利申请数量排名第一

从企业排名来看,华为位居2021年欧洲专利局公司专利申请数量排行榜榜首,共申请3544项专利,领先于韩国三星和LG。

张里 2022-04-08 08:39:28
综合

欧盟拟向科技巨头收取监管费 约为全球利润千分之一

欧盟一份文件显示,欧盟境内一项新的有关互联网内容监管的法律即将实行,大型互联网平台可能要支付大约0.1%的净利润。

新科 2022-04-07 09:26:25
交通出行

特斯拉“慌了”?刚刚,日美汽车巨头宣布:联手干大事!

4月5日,美国通用汽车和日本本田两大传统汽车公司公开发布消息,指出将采用新的电池技术生产新架构的电动车。

姚波 2022-04-07 08:47:56
数字娱乐

清明档票房同比骤减86% 不足五成影院开业欲“绝地求生”

今年清明档票房收入1.12亿元,若不含服务费累计票房收入仅1亿元。而十年前(2012年),清明档票房收入就达到1.45亿元(不含服务费)。

谢若琳 2022-04-07 08:43:42
综合

我相信:下一个互联网,仍然是互联网

每当我看到互联网技术人员、产品经理和运营人员在做什么,我看到的是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从根本上提升了企业和个人拥抱互联网的速度。

裴培 2022-04-06 08:36:20
AI

安卓手机集体砍单1.7亿部 消息称联发科、高通要打价格战

需求下滑引发行业震荡,安卓厂商被曝砍单高达1.7亿部,苹果也下调了iPhone手机的出货量目标,以致于芯片供应商也要面临价格战的问题。

快科技 2022-04-06 08:33:34
电子商务

骑手和佣金,美团怎么做这道加减法?

随着骑手薪酬福利等刚性成本攀升,美团外卖业务的营利能力将维持现有水平。在外卖和到店酒旅之外开辟新利润来源,将是美团的重要挑战。

武昭含 2022-04-06 08:24:55
电子商务

被“嫌弃”的外卖的一生

如果没有外卖,餐饮回到做堂食,商家又轻松,利润又高;同时客人也开心。但谁都知道,这是不可能回到的状态。

张冉冉 赫晋一 2022-04-06 08:22:38
数字娱乐

直播打赏遇阻,虎牙斗鱼添堵

《意见》发出,不少人感叹直播带货又被泼了一盆冷水,却忘记了直播主体管理、税收管理等同样影响了靠打赏生活的主播和平台。

雨晴 2022-04-06 08:16:21
综合

投资30万、囤鞋70双,我被Web3“走赚游戏”套路了?

想赚就要跑步,想跑步先要买鞋。4月2日晚间,在这款游戏中购买一双入门级NFT运动鞋,地板价为8.4 SOL币,折合人民币约7500元左右。

王敏 2022-04-06 08:11:31
交通出行

跨国公司加码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国际视野”,不仅折射出行业热度,也凸显了相关跨国公司十分看好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前景。

经济日报 2022-04-06 08:06:51
数字娱乐

白宫新闻秘书评马斯克持股推特: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使用推特

马斯克成为Twitter单一最大股东后,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就马斯克购入推特股份发言称“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使用推特。 ”

外媒 2022-04-06 08:02:37
电子商务

国美重新定义国美

国美零售紧跟国家战略和政策方向,通过“全零售”重新定义国美能力,积极拥抱直播电商、视频导购等线上零售新模式,实现大象转身。

新财 2022-04-06 07:58:3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