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AI

共享充电宝行业“闷声发大财”时代结束了?小电科技减缩、怪兽充电亏损

疫情反复,共享充电宝与各消费场所命运紧紧相连,行业疲态尽显。小电科技减缩规模、怪兽充电财报亏损等头部企业窘境也是行业现状的折射。

新京 2022-03-30 07:01:12
综合

巨头“垄断”算法的时代,结束了?

除了上述问题,由于算法在社会场景中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也引发了人们对于算法是否公平、正义的质疑。

鱼三隹 2022-03-30 09:51:49
医疗健康

配合防疫 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停产至少一天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停产至少一天,工厂将于周一暂停生产。此前3月中旬,特斯拉也是因为疫情防控对其上海工厂暂停生产两天。

新科 2022-03-29 08:24:27
综合

京东B站被曝裁员,紧急回应!更有裁员工牌堆满一大箱,半层楼的人都空了

近日,社交平台上一份致京东员工的“毕业须知”引起热议。有多名认证为京东员工的网友发声,京东多条业务线正在裁员,并分享被裁经历。

安曼 2022-03-29 09:46:37
数字娱乐

马斯克称正在“认真”考虑创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马斯克正在寻求结束 SEC 对其推特的监督,声称该协议被用来“践踏”他的言论自由权。

外媒 2022-03-29 08:11:06
交通出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北京冬奥会、残奥会用近1200辆燃料电池汽车

从全球总的趋势来看,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突破了1500万辆。我们近十年来累计推广超过了1800万辆,中国超过了900万辆。

新财 2022-03-29 07:21:19
数字娱乐

重出江湖失败?美学者:特朗普自创社交媒体平台已基本“瘫痪”

塞勒帕克表示,特朗普自创的社交媒体平台“真实社交”在2月下旬首次推出后,由于一系列尚未解决的问题,一直难以活跃起来,基本“瘫痪”。

俄卫 2022-03-28 08:48:44
综合

Web 3:互联网世界的未来

Web 3 被誉为是当今互联网时代的第三次革命,其核心理念是打造去中心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和技术,与此同时又能保护个人隐私。

Chaindder 2022-03-28 08:45:17
数字娱乐

腾讯音乐,不要也罢

腾讯音乐因为独家版权造成了整个在线音乐行业的困境。比如绕不开的版权问题和版权投入,无法用优质内容让用户产生更高的付费意愿。

青山白鹭 2022-03-28 08:29:30
物流

快递不快了!延误、物流信息更新缓慢……咋回事?

从3月初开始,多地快递物流出现了阶段性延缓甚至中断。不少消费者表示,自己网购的商品出现到货慢、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新华 2022-03-28 08:20:16
电子商务

美团“失速”:每送一单亏超1元 2021年亏损231亿

2021年,美团收取的餐饮配送服务收入为542.04亿元,全年骑手配送成本为681.83亿元。数据表明,美团全年直接补贴骑手的费用近140亿元。

钛媒体 2022-03-28 08:11:57
企业报道

格力未给员工足额缴纳公积金引热议:官方回应属实

《珠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文件称格力电器未按一年度平均工资为职工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该中心回应,文件属实,在格力并非个例。

快科技 2022-03-28 07:57:11
医疗健康

张文宏:奥密克戎2代为早期传播力的3-5倍,拐点到来需靠各方做出努力

张文宏认为,中国会走出自己的抗疫道路,最近国家就核酸检测的实施指南第三版做了更新,各地区根据具体的情况对核酸检测区域进行选择。

周到上海 2022-03-27 09:38:0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