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企业报道

宝能深陷流动性危机 姚振华将如何自救?

一位宝能集团内部人士对界面新闻透露,现在整个宝能集团都在收缩,员工至少已经裁减了20%,大概回到2018年左右的人员规模。

财联社 2021-09-15 08:05:17
综合

国务院批复了!“十四五”东北全面振兴,开干!

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要提高对东北全面振兴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政策保障。

覃柳笛 2021-09-15 08:01:53
综合

占山为王到互联互通 大厂围墙怎么破

三点“合规标准”:IM对于外部链接、展示和访问形式保持一致;用户在应用内以页面形式直接打开;不能要求用户复制链接转至系统浏览器打开。

魏蔚 王晨婷 2021-09-15 07:57:37
企业报道

老虎证券:练兵七年,下注全球化

今天,只要一个人熟练使用智能手机,以老虎证券为代表的这一批新一代券商的出现,大幅降低了华人全球投资的门槛。

韩林俊 2021-09-14 17:55:58
综合

多家大厂迈出取消链接屏蔽关键一步 腾讯表态分阶段实施

工信部提出IM合规标准,要求各平台限期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否则将依法采取处置措施。参会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百度等。

谢若琳 2021-09-15 09:36:43
电子商务

互诉不正当竞争 两大外卖巨头双双被罚

9月13日,同样因为涉嫌不正当竞争,美团被判赔100万元和饿了么被罚款8万元的消息相继传出,像是巧合又像是必然。

京商 2021-09-15 07:46:57
综合

工信部出手!App间转链接再也不用粘口令了…流量战微信亏大了?

赵志国提出,“要求企业能够按照整改要求,务实推动即时通信屏蔽网址链接等不同类型的问题,能够分步骤、分阶段得到解决”。

魏蔚 2021-09-15 07:43:34
在线教育

关停东方优播 新东方在线“断臂求生”

新东方在线旗下的在线直播课品牌东方优播将关停K12阶段学科类培训业务,并启动对家长的退费及对员工的安置。

程铭劼 赵博宇 2021-09-15 07:41:11
企业报道

老虎证券上半年新增入金客户超历史总和 新加坡入金客户现已突破20万

老虎证券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老虎证券二季度业绩增长迅速,期内营收6023万美元,同比增长98.7%。

朋俊 2021-09-14 17:40:40
企业报道

一图读懂老虎证券Q2财报

一图读懂老虎证券Q2财报

俊文 2021-09-14 17:40:06
综合

互联网“拆墙行动”即将开始

各大互联网平台之间屏蔽链接、相互“封杀”的现象由来已久,一些平台之间不仅发生“口水战”,有的还诉诸法律,相关案件也曾引发热议。

王林 2021-09-15 07:28:16
房产家居

恒大否认破产重组,承认“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三种方案一种是现金分期兑付方式,一种是实物资产兑付方式,还有一种为冲抵购房尾款兑付。不过,该消息未得到恒大方面的正式回应。

华夏 2021-09-15 07:24:48
企业报道

恒大最新公告:销售大幅下降,为缓解流动性问题采取的其他措施未取得预期效果

恒大称,由于持续负面新闻报道严重影响,公司预期9月销售持续大幅下降,导致销售回款持续恶化,进一步对现金流及流动性造成巨大压力。

券中 2021-09-15 07:20:36
互联网金融

信用卡收费猫腻多 自动分期能挤出多少“水分”

多位业内人士戏言,信用卡分期业务可以挤出不少“水分”。那么,信用卡分期在缓解用户资金压力的同时,持卡人到底是赔是赚?

李冰 2021-09-14 07:50:4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