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寻找币圈“始祖”:当年穿美邦,做代练,如今身价上亿

一群穿着美特斯邦威的“游戏代练”们,意外地闯进了比特币的大门,在数年间,他们的命运,随着比特币价格,跌宕起伏。

棘轮 2018-03-27 10:14:38
综合

【6点早报】区块链“抢人”大战:外部高薪挖人,员工“坐地起价”

什么是区块链?这个在网上“红得发紫”的词,却鲜少有人能用一句话将它说清楚。

严凯 2018-03-27 06:04:22
综合

币安无证经营被日本金融厅警告 现在这家数字资产交易所准备去马耳他

日本金融厅称,币安在没有经过注册的情况下进行加密货币交易业务,因此根据相关法律条款对其予以警告。

张晓云 2018-03-26 14:15:22
智能硬件

国产手机厂商密集发布区块链手机:手机也能挖矿你信吗?

糖果手机买回去后,手机用户都可以”挖矿“赚“糖果积分”。手机终端挖矿与通常意理解的职业“挖矿机”并非一回事。

周玲 2018-03-26 10:11:01
互联网金融

蚂蚁金服井贤栋:未来两三年区块链技术会大规模商用

区块链的核心在于用技术创造多方信任机制,解决数据、物、资产和人的可信问题,促进跨机构、跨个体的高效协作。

deepreader 2018-03-26 10:04:02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妖风下的迷心之举:科技公司内鬼盗100个比特币

某科技公司运维工程师通过管理员权限修改公司服务器内应用程序,盗取该公司100个比特币,价格为200万余元人民币。

熊琳 2018-03-26 09:59:58
互联网金融

另一种生活的可能|一个区块链小白的10天修炼心得

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分布式的、不可篡改的、公开透明的,创造的是一个全民自治的系统。

龙小北 2018-03-26 09:58:33
互联网金融

美OFAC将建比特币黑名单,或改变加密货币生态

美OFAC办公室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加密货币生态。将被禁止进行交易的美个人和实体名单中加上个人或实体的数字货币地址。

Bianews 2018-03-26 09:48:32
数字娱乐

币圈代投乱象——神奇少女王凯歆的投诉

2015年时,王凯歆的人设还是个17岁天才CEO,带着神奇百货参加了北京卫视的创业真人秀《我是独角兽》。

碧莲 2018-03-26 14:16:14
互联网金融

ICO退潮:大户、操盘手、代投、散户群像

在三个月过后,在大潮渐次退去之时,除了投资人要求退币的维权群还在活跃外,其余的一切似乎都变得沉寂了。

宋笛 2018-03-26 07:08:53
数字娱乐

疯狂的ICO“代投”:层层加码 虚假宣传

目前ICO代投形成逐层分销、层层加价的模式,利用这些途径,一级代投即已经通过这种逐层分销的模式获得了数倍的回报。

宋笛 2018-03-25 09:51:25
数字娱乐

挖矿造币就是个坑 揭盅区块链的八大痛点

但在国外热潮带动下,区块链的热潮再次掀起。有人惊呼“币圈一天、人间一年”,甚至是“区块链一天,互联网十年”。

王永利 2018-03-25 09:27:06
数字娱乐

区块链的起跑线,创业者和BAT机会均等 方向不同

BAT均在做联盟链的底层技术服务平台,这又被认为是在去中心化的基础上建立起中心化的屏障,创业者多场景应用。

刘景丰 2018-03-24 10:24:5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