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专访

薛蛮子:区块链到处是空气币,最深刻地符合了人性

针对区块链行业入场者越来越多的局面,薛蛮子称区块链行业到处都是空气币,想要一夜暴富很容易被割韭菜。符合了人性。

刘峰 2018-02-25 08:09:55
数字娱乐

区块链的春天尚未到来 成功应用还要等两三年

区块链到底能创造什么价值,这是真正的创新者必须认真思考并回答的问题,因为这决定了谁能走得足够远。

曾鸣 2018-02-25 07:55:48
综合

【深度】来一起干了这碗区块链的解毒汤

最近区块链和代币频繁刷屏。本文的作者雕爷准备了一碗“区块链解毒汤”,他预言接下来区块链这个概念不会再有人提起。

雕爷 2018-02-24 15:31:18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发明者克雷格·赖特公开自己身份

澳大利亚企业家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公开承认自己是网络虚拟货币彼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

牛虻时讯 2018-02-24 13:47:12
互联网金融

因区块链引发的全球投机者的作死之旅

2月16日,比特币似乎也开始了春节的狂欢,价格重回10000美元,并且一路企稳向好,价格已经涨到了10700美元。

张成翼 2018-02-24 09:54:11
互联网金融

错过风口又如何 区块链神化别被“吓尿”

春节到现在,朋友圈真是被区块链和各种币刷老了屏了。一夜之间,所有人都怕被时代抛弃,拼命想挤上“3点钟列车”。

雕爷 2018-02-24 09:14:23
综合

3点钟区块链社群讨论了7天,这7个要点来概括

在许多人看来,大佬们都在画圈入场聊区块链,自己一没资本、二没技术,要是再错过这场区块链盛宴,真的没机会了。

张斯 2018-02-24 08:30:44
综合

【区块链今日要闻】中国银行申请区块链扩容专利 数字货币投资者应三思

布局区块链:中国银行申请区块链扩容专利,美国证监会理事:数字货币投资者应三思而后行,数字货币大崩盘即将来临。

孟亮 2018-02-24 08:20:11
智能硬件

谁是区块链巫学界的凯文凯利?三个故事让你知道

中国科技圈正在以每年一个关键词的速度自我迭代进化,去年是人工智能,今年是区块链,明年又是什么?区块链爆发。

骆轶航 2018-02-24 08:08:46
互联网金融

由比特币衍生的区块链浪潮对于人们真的是一个机遇吗 或许是一场赌博

比特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目前最成熟应用,联带产生的相关加密货币产业,是民间资本切入“区块链机遇”的天然通道。

伯通 2018-02-24 07:42:38
互联网金融

不要让“区块链恐慌”影响了你的生活

“一夜之间”,区块链“又”火了…… 在此之前,区块链也好比特币也罢,每隔一段时间就“特别”火。

李笑来 2018-02-23 14:05:37
综合

深入浅出聊稳定货币-区块链世界的圣杯

价格稳定的加密货币 一直被认为是区块链世界的圣杯,一个区块链领域的杀手级应用。

严肃 2018-02-23 10:11:33
互联网金融

什么是稳定货币?区块链世界的圣杯

加密货币的波动性增加了投资性,虽然给了一些炒币者短期套利的机会,但从长远来看,它阻碍了加密货币在现实世界采用。

严肃 2018-02-23 09:43:3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