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张明:比特币不是一种真正的货币 普通老百姓不适合做比特币玩家

张明强调,比特币很多特点决定是高投机的资产,会涨的非常快,也可能跌的非常快,“普通老百姓和普通企业家不太适合做比特币的玩家的。”

新财 2021-03-29 07:26:50
互联网金融

分析师:比特币恐将跌破5万美元

有技术分析师担心,随着投资者争相锁定利润,比特币可能成为下一个多米诺骨牌。如果股市继续走软,比特币也料将面临更多阵痛。

ZOL 2021-03-27 21:02:49
互联网金融

穆长春:央行数字货币实现“可控匿名”是国际共识

穆长春表示,各国央行、国际组织在探索央行数字货币的匿名特性时,无法满足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及反逃税等要求的设计将被一票否决。

高妍蕊 2021-03-27 20:56:32
房产家居

中办、国办: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房地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应用

意见指出,探索区块链技术在社会保险费征收、房地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应用,并持续拓展在促进涉税涉费信息共享等领域的应用。

新华社 2021-03-25 08:05:02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冲高,风险要当心

董登新认为,越是在高位时,可能越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做多的投资者可能会信心大增。盲目做多一旦失败,亏损也会十分严重。

李俊岭 2021-03-25 07:43:41
企业报道

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使用比特币来付款

特斯拉表示,比特币支付条款和条件(“比特币条款”)适用于您在某些司法管辖区使用比特币作为合格的特斯拉产品和服务的支付方式。

张里 2021-03-25 07:41:15
互联网金融

进击的泰达币:3个月涨1000% Theta主网3.0升级进入倒计时

泰达币(THETA)是一种加密货币,为Theta的去中心化视频传输网络提供技术和经济解决方案,自3月份以来,上涨了逾200%;

中金 2021-03-25 07:35:29
互联网金融

投资者兴趣大减,比特币难以维系 鲍威尔一句话大跌7%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的数据,截至3月21日,交易所可交易的比特币不足244万,这是自2018年8月以来的最低数量。

FX168 2021-03-24 07:31:46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跌破54000美元 鲍威尔昨夜批评比特币没有价值支撑

本次跌幅的始作俑者可能是鲍威尔昨夜对比特币的批评。鲍威尔延续了此前看低加密货币的论调,说加密资产具有很大的波动性和投机性。

新财 2021-03-24 07:29:39
互联网金融

李启元:比特币本轮或升至30万美元 然后泡沫破裂

李启元表示,比特币在当前牛市中最高可能飙升至30万美元,然后将是泡沫破裂,其价格可能在接下来的数年内持续下跌。

新财 2021-03-23 07:17:01
互联网金融

“末日博士”鲁比尼看空比特币:它没有内在价值 它的内在价值是0

鲁比尼认为,比特币没有代表很大的进步,现在只能用具体的代币去交易具体的商品,而现在加密货币连交易的方式都还不是。

新财 2021-03-22 07:13:18
互联网金融

在这里,虚拟货币涨疯了,还有人用它偷税

韩国国税厅近日查处2400余名利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藏匿资产的偷税人员,并追缴回共计36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的税款。

财视财经 2021-03-20 16:31:04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ETF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0亿美元

比特币ETF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推出的比特币交易所买卖基金,刚超过1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门槛。ETF的创建是为了帮助将加密货币带入主流。

金融界 2021-03-20 16:28:3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