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云计算和区块链为什么能相互融合?

区块链和云计算的长期发展目标不谋而合,或许会成为未来发展的一个大趋势。

丫丫 2018-05-10 10:54:23
互联网金融

Facebook布局区块链的小算盘和大棋局

之前有关Facebook即将布局区块链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当Facebook真正宣布拥抱区块链的时候依然引起了不少的轰动。

孟永辉 2018-05-10 10:50:56
AI

区块链概念手机噱头大于应用,离大众远着呢

真正的区块链手机,应伴随着现实应用的普及。如果为了蹭热度,而打着虚拟货币交换旗号推出手机,不能让消费者接受。

盘和林 2018-05-10 10:38:58
互联网金融

对标以太坊的EOS再火,也拼不过InterValue的区块链4.0

在大家谈论币圈大佬互怼、ICO怎么收割韭菜、温州帮杀进EOS时,区块链技术并没有因狂欢而变得浮躁,4.0时代已经到来。

王吉伟 2018-05-10 10:37:43
互联网金融

市场需要234个交易所吗?交易所还是不是一门好生意?

在增长迅速而疯狂的数字货币市场,左手交易手续费,右手项目上币费,无论行情走势如何,交易所几乎稳赚不赔。

周莹 2018-05-10 14:53:44
互联网金融

以太坊瑞波能否躲过美国SEO的重锤?

有消息称,SEC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于5月7日举行了听证会,探讨并且决定以太坊及瑞波等币是否属于证券的问题。

巨链 2018-05-10 09:38:27
数字娱乐

区块链技术国家标准将制定 安全性须高度重视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去中心化、开放性、防篡改、匿名性等特点。

梁倩 2018-05-10 09:22:57
企业报道

第二大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耘智拟IPO:去年盈利超3亿元

嘉楠耘智希望IPO融资10亿美元。此前,嘉楠耘智考虑在香港或者美国上市。目前消息人士称最后在何地上市仍存在变数。

周炎炎 2018-05-10 07:57:32
智能硬件

前几年很火的3D打印为什么现在没有人提了?

3D打印在当年被热炒了一把,但是市场就那么大,故事讲不下去了,自然就降温了。

丫丫 2018-05-09 11:00:19
互联网金融

如何识别下一个百倍币?

如果说2017是数字货币的大牛市,掉入激流的猪也会往前浪,那么2018是浪潮退去后的另一番景象,谁在裸泳很快会揭晓。

丫丫 2018-05-09 10:51:28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早报 | BTC可能降至8865美元,Facebook将构建区块链团队

委内瑞拉与巴勒斯坦成立双边国家基金 以2000万个石油币注资,Facebook将构建专注于区块链的团队。

丫丫 2018-05-09 10:35:43
投资

【浮世绘】币圈大佬“夜宴”,喝几万块的酒,赴最尴尬的“应酬”

7日晚,徐小平,徐明星、李林、玉红、苏菂,还有赵何娟,推杯换盏觥筹交错间,是否暗自怀着鬼胎?还是一笑泯恩仇?

硬币君 2018-05-09 14:15:34
互联网金融

火币叫板币安:李林称有红杉加持项目会加分

火币是红杉资本投资的企业,不保证所有红杉资本投资的项目都会上线,但在交易所上币审核时会得到加分。

张帆 2018-05-08 11:08:1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