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颜值,小米MIX二代必须长得惊艳

对于小米MIX来说,三面屏设计带来了惊艳的视觉效果,去年发布后引来众多用户的青睐,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而今年旗舰手机的设计趋势也是类似,即狂走全面屏比如三星已经发布的S8。



体验过小米MIX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款手机最大的一个痛点就是通话了,由于采用外形设计过于激进,这导致传统屏幕上部安放听筒的地方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压电陶瓷屏幕发声技术。


小米MIX一代

虽然这项技术很创新,但实际体验起来效果并不是太好,业界分析师孙昌旭近日在微信的一篇文中爆料称,在新一代的小米MIX中,小米将会与AAC合作,后者会为其提供新一代的技术AAC激励器,实现屏幕发声,有更好体验,特别是低频时大大优于压电陶瓷方案,且可通过3GPP标准。

另外,最新有消息称,HTC将推出一款新的旗舰手机,其最大的特点是机身没有物理按键,没有音量按键手机怎么操作?目前,基于haptics触控反馈技术的3D touch,已在边框上实现了真实按键的感觉,当你的手在手机边框上上下滑动时,就像是在滑动一个老式的齿轮按键,而当你的双手紧握边框,通过不同的力度来实现开机与关机。


小米MIX一代

虽然操作方式听起来很酷炫,但是真正使用起来,应该会让用户有很长的适应过程。不过据说,苹果也会在iPhone上做出一些消除按键的创新。

对于iPhone 8是否会用光学指纹,深圳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指纹一定是虚拟键,不会是真实按键。按照之前的传闻看,小米MIX二代的外形会更夸张,其屏占比会迈入93%,并且可能使用弧面屏,让人异常期待。【责任编辑/魏峰】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前瑞信董事总经理林世伟履职小米CFO 操盘多家小米系公司IPO
国内第一家 小米健康新增手机心率检测功能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上市公司】小米市值首次站上6000亿港元,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