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版Note 7三星居然备货45万台,卖得动吗?

据韩媒报道,虽然Note 7燃损事故已经告一段落了,但三星还是想售卖翻新版来弥补些损失,该机将于下月7日正式在韩国市场上市,新机被名为Galaxy Note FE,看来三星有意隐藏了“7”这个数字。

据ETNews报道,三星原本准备本月月底将该机推向市场,但最终决定延后一周上市。延后发布不是因为又出了质量问题,而是因为市场反应良好,它们决定将原本准备的15万台翻新版Note 7直接提升至45万台。

Note FE延续了Note 7的配置,不过电池容量有所缩水,但三星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补偿”,Note FE也会搭载Bixby语音助手。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嘛,虽然比Note 7定价便宜(875美元,约合5947元),但Note FE在韩国市场也要卖到650-670美元(约合4418-4553元),是实实在在的旗舰机。【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能卖得动吗?下月发售的翻新版Note 7三星居然备货45万台)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翻新版Note 7三星居然备货45万台,卖得动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