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iPhone X 999美元绝对物超所值

【IT时代网编者按】9月20日,iOS 11已经正式推送了,在此之前,库克专门上了《早安美国》节目,与主持人谈了谈iPhone X、iOS 11、ARKit和乔布斯的传奇。库克称,乔布斯对于产品的想象力依然留在苹果。


iOS 11和ARKit

在现场,库克展示了宜家开发的AR应用,用户可以直接将自己心仪的家具搬到录影棚里来。

“我们一直在做减法,让复杂变得简单,这也是苹果最擅长的。”库克说道。“除了让用户能更好的接触AR,苹果还大大降低了开发者开发AR应用的难度。”

“我们在一天之内就能让无数用户用上AR,几个小时之后你们就将见证奇迹。”库克激动的说道。

“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库克补充道。

Face ID

在节目上,主持人罗宾-罗伯特还问了库克有关Face ID的问题,这项新技术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库克否认Face ID会侵犯用户的隐私权,因为所有的处理和图像都保存在手机上,这些数据不会被回传给苹果。

“我们很重视隐私问题。”库克说道。“我们要保护用户数据,因为苹果深知这些数据属于你们,而不是苹果。”

在采访中,库克还指出,多个用户在一台设备上使用Face ID并不是个好主意。

iPhone X


罗伯特还问到了有关Home键被砍的问题,毕竟去年苹果刚刚在iPhone 7上砍掉了3.5毫米耳机接口。库克认为,Home键被移除后换来的更大显示面积对用户来说更加重要。

“Home键确实深受用户喜爱。”库克回答道。“不过,我们认为全面屏会更受用户欢迎。”

iPhone X的售价

iPhone X的售价问题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不过库克认为999美元的起价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

库克表示,鉴于iPhone X搭载了那么多新技术,999美元的价格绝对物有所值。不过,库克并没有趁机拿老对手三星对比,毕竟Note 8在美国起售价也高达939美元,只比iPhone X便宜60美元。

乔布斯和他的遗产

回答关于乔布斯剧场的问题时,库克也是各种感情涌上心头。他表示:“那天我走进剧场,就感觉乔布斯也在那里,他的DNA已经深深烙印进了苹果的DNA。”

库克称,乔布斯对于产品的想象力依然留在苹果。同时,苹果永远在为用户制造最好的产品,而不是满足一小撮人的需要。

“苹果一直以自己的价值观为基础,我们造的产品都简单易用,技术反而不是台前的主角,用户体验才是我们最为关心的,因为我们想让用户每天都开心。”库克说道。【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库克:iPhone X 999美元绝对物超所值)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库克:iPhone X 999美元绝对物超所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