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代网:投融资简讯(10月19日)

国内公司

1.铺天地完成总额9000万元A轮系列融资,钟鼎创投、华映资本参投

铺天地是一家国内移动互联网商业地产整合服务平台,秉承 “招商容易、找铺轻松”的使命,致力于为商业地产、品牌商搭建高效、可信赖的商业地产服务平台,是提供真实铺源、全面信息、智能选铺、轻松交易的商铺互联网平台,近日,铺天地完成总额9000万元A轮系列融资,A轮融资由钟鼎创投领投,宝捷会基金、高和翰同资本跟投6000万元,华映资本加码A+轮融资3000万元,铺天地联合创始人易宗元表示,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优化铺天地快闪场地短租平台的整体体验,并进一步推动商业空间和商家大数据库的完善和应用,帮助各类品牌商在新零售时代实现pop-up快闪创新营销。

2.漂流伞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德同资本、道生资本领投

mobrella漂流伞是一家共享雨伞服务提供商,旨在解决城市晴雨天的用伞问题。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漂流伞,即可免费借伞,小区、商圈、大楼均有还伞点,快速借伞免费使用,近日,漂流伞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德同资本、道生资本领投,追梦者基金、哈匹持续跟投。漂流伞创始人顾曼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人才招募和更多城市市场拓展。

3.玩美移动获得2500万美元A轮融资,创世伙伴资本领投

玩美移动是一家整合创新的虚拟彩妆应用、自拍美化、美妆时尚社群与移动商务的公司,注于发展与经营移动美妆App与云端美妆社群平台的创新服务。旗下拥有产品玩美相机、玩美彩、玩指甲、玩美圈,近日,玩美移动获得2500万美元A轮融资,创世伙伴资本领投,元大亚洲投资,美国Extol Capital及讯连科技跟投。

国外公司

1.Allset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Greycroft领投

Allset是一家订餐服务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提高就餐体验,能让消费者在到达餐厅前在线上定位、下单、付款,近日,Allset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Greycroft领投,Andreesen Horowitz,Vaizra Investments,Compound,FJ Labs和SMRK VC跟投。

2.BridgeU获得530万美元A轮融资,Octopus Ventures领投

BridgeU是一家高等教育及职业辅导机构,会为学生创建个人资料,录入每个人的兴趣,成绩,社交,专业以及学习编号等数据,然后根据每个学生的优势和偏好,匹配算法分析他们未来最适合的工作岗位,为他们提供大学课程建议,近日,BridgeU获得530万美元A轮融资,Octopus Ventures领投,参投方包括Fresco Capital和Downing Ventures。

3.Spotahome获得1360万欧元A轮融资,Samos Investments参投

Spotahome是一家公寓长租服务提供商,能够分析城市区域热点,然后成批量地与小区业主签订长约,近日,Spotahome获得1360万欧元A轮融资,Samos Investments参投,投资方包括Seaya Ventures,Samos Investments,Samaipata Ventures,Passion Capital,Nordic Makers,Mexico Ventures,Howzat Partners,Charlotte Street Capital。【责任编辑/邹琳】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