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刘炽平:用户很活跃 将与Sna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IT时代网编者按】当关注Snap业务时,我们持续感到最终用户很活跃。这是我们增持Snap、尝试建立更密切合作关系的原因,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将尝试能否与他们进行战略合作。

据CNBC北京时间11月16日报道,腾讯总裁刘炽平星期三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希望与Snap建立更密切合作关系。

腾讯刘炽平:不只是持股 将与Sna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刘炽平说,“当关注Snap业务时,我们持续感到最终用户很活跃。这是我们增持Snap、尝试建立更密切合作关系的原因,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将尝试能否与他们进行战略合作。”

腾讯上周宣布收购Snap 10%股份,成为后者最大的股东之一。腾讯2013年首次投资Snap。

对于第三季度营收低于华尔街预期的Snap来说,腾讯增持无疑是一张信任票。

刘炽平说,“在Snap增长的早期阶段,我们就对它进行了投资。因此,我认为我们与Snap的合作可谓源远流长,这些年来,Snap的进步、公司及创始人的创新性一直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与他们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刘炽平表示,腾讯一直是Snap的长期股东,最近看到了以“颇有吸引力的价格”增持后者股票的机会。

自今年早些时候IPO(首次公开募股)以来,Snap股价累计下跌约40%,仅过去一个月就下跌了25%。

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资料显示,2015年,腾讯竞争对手阿里巴巴对Snap投资2亿美元,这也是中国两大科技巨头首次共同投资一家公司。

腾讯旗下业务包括微信、在线支付和游戏。最近一个季度,微信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9.8亿。【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腾讯刘炽平:不只是持股 将与Sna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狼来了” 腾讯游戏: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盯上腾讯投资
改名躲禁令?腾讯:WeCom和WeChat本就是不同产品
腾讯:继续与美国政府沟通,以争取长期解决方案
有人因微信被封跳楼 腾讯称没与死者交流过,或给15万人道赔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