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F1.5超大光圈和虹膜识别 中国电信超高端手机心系天下W2018霸气发布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2017年12月1日,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厦门正式发布心系天下超高端商务旗舰手机W2018手机。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还共同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捐赠400万元。

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自2008年开始联合推出的超高端手机品牌,历经十代产品的传承拓新,心系天下W2018身携奢华工艺和创新科技霸气发布,正式开启全网通时代,它还率先集成行业首发F1.5超大光圈,成为第一款搭载虹膜识别和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翻盖手机。据了解,心系天下W2018依旧保持翻盖设计的传统,搭配物理键盘。目前,该款手机有至尊版与典藏版两款精致机型。

在人工智能方面,心系天下W2018将成为第一款搭载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翻盖手机,新增的Bixby人工智能助手,拥有“视觉”、“语音”、“主页”、“提醒”四大模块,以更为便捷化、人性化的操作方式,解放高端用户的用机体验,手机将变得更聪明、更懂你,时间也将变得更高效。

在拍摄方面,心系天下W2018成为三星首款配置F1.5超大光圈的智能手机,细腻而逼真的成像效果,仿佛决策者站在金字塔尖俯瞰的睿智目光,既能明察远近,又能洞悉明暗,保持对世界最敏锐的捕捉。

在安全方面,心系天下W2018将成为第一款搭载虹膜识别的翻盖手机,用前沿科技给予高端用户更为安心的专属防卫,就像私人金库的保险柜一样,不经允许,任何人不得擅入。而尊享服务,将继续引领潮流,为每一位心系天下W2018手机用户提供尊享出行与管家服务,典藏版手机用户更可享受无限次机场贵宾休息室权益。

引领百万精英用户,共创十年公益善举。在不懈追求产品尊贵体验的同时,心系天下自创立之初即将公益事业作为品牌核心。十年公益之路上,从希望小学到母亲水窖,从设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到中国电信全国范围开展的“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行动,心系天下十年如一日地汇聚社会爱心、引领全产业链及用户,为公益事业不断贡献力量。

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共同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捐赠400万元。2018年,双方将联合开展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建校计划,用科技为更多孩子圆梦。【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首发F1.5超大光圈和虹膜识别 中国电信超高端手机心系天下W2018霸气发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