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县级家电市场的“真金” M985博雅系列强势出击


顺应国内消费格局逐渐升级的市场形势,2017年11月,美的冰箱正式成立M985俱乐部,全力打通全国县级冰箱市场,为会员提供“专供产品、年度返利、终端重塑、专职导购配置、交流峰会、专项促销、培训支持”七大专享权益,以更好的零售渠道、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打造出全国县级高端客户俱乐部。

作为M985俱乐部会员专供产品机型,美的冰箱博雅系列产品秉承着高端的品牌DNA,以高端大气的时尚外观设计与领先的智能保鲜科技,满足会员高端、有档次的审美需求,及其对产品的高品质要求,为县级市场提供了全新消费选择,有力推动美的冰箱产品结构在县级市场上的升级。


美的冰箱博雅系列产品基于品牌优质畅销冰箱机型,再度荣耀升级,饰以全新独有的博雅金外观,博金溢彩、雅韵天成,五种不同款式冰箱,以各自特有优势,为不同用户提供相应保鲜方案选择。

为偏爱大气风格者而设计的BCD-640WKGPZMB,拥有超大640L箱内容量,内分大容积冷藏和冷冻空间,独食材分类存储,拒绝串味,满足各类大存储需求。经典对开门形式设计外观和i+智能管理系统、铂金净味技术、多维智能变频科技等各项实用的领先智能科技,让用户获得健康便捷的生活新体验,做家中更称职的保鲜管家。


拥有纤薄箱体的BCD-432WGPZM,可实现轻松嵌入橱柜之中,箱门开合自由,时尚的外观设计融合大气博雅金配色,满足对整体厨装的高品味要求。除了完美的外观,内置功能更是不容忽视。独立双系统制冷,让间室互不相通,杜绝串味干扰。领先的智能温湿精控技术为食材保鲜,三位一体精准控温调湿,为不同食材匹配专属的温湿度,开启定制级保鲜时代,全面呵护用户的保鲜新食代。


BCD-360WGPM打造的“五门三温区”精心格局,以多空间分区储藏和双层冷冻抽屉结构设计,为食材提供精细化的储鲜空间,让多人家庭也可畅享精细生活品质。搭载的多维智能变频科技,以精妙的数字变频,精准控温,减少温度波动,全方位恒温保湿养鲜。冷冻独开抽屉、双独立变温空间的设计与铂金净味等保鲜科技的保驾护航,让用户体验分区养鲜的生活之美。


作为意式三门新标杆的BCD-326WGPZM(Q),打破传统冰箱使用方式,简洁大方,直开新鲜,呈现更为便捷与舒适的储鲜方式。除领先的智能温湿精控技术,多维智能变频科技、i+智能管理系统,新品采用了360°实时动态除菌设计,通过利用出风口搭载的“离子发生器”和回风口设有的“VOP净味模块”,实现实时动态杀菌和长效清新的维持。颜值与实力的兼具新品,是为新生家庭健康生活的首选。


全新风冷三门冰箱BCD-261WTGPM(Q),载有独特的中门独立变温,-18℃~5℃可调,可做零度保鲜、微冻、软冷冻及冷藏、冷冻使用,实现储鲜空间的灵活多变。简约而不简单的宽幅变温空间设计,以及智能温湿精控、铂金净味科技、多维智能变频、风冷无霜等多项核心科技的搭载,BCD-261WTGPM(Q)博雅系列新品为小户家庭打造不失品质享受的健康生活体验。


随着消费观念与消费结构的升级,品牌升级与营销结构的调整更是不可避免。基于对消费需求与行业背景的敏锐洞察,美的冰箱再度以全新企业营销战略争夺冰箱市场。2018年,美的冰箱秉持着“科技保鲜生活”的品牌理念,推出的全新博雅系列产品,以高端专供机型的注入,和其它六大权益的支持,与M985俱乐部会员共同打造县级市场消费新格局,引领冰箱消费的新选择。

来源:中华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的正在透支未来?市值迅速蒸发 爆炸门事件愈演愈烈
美的官方回应燃气灶爆炸调查结果:虚心听取意见 持续提升产品
美的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如何反击
白电双雄记:格力减速 营收仅为美的一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