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收购AdBasis 为未来在广告领域开展营销活动预热

【IT时代网编者按】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17日报道,美国短租网站Airbnb日前证实,公司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AdBasis的广告技术创业公司。目前Airbnb平台没有运行任何广告,而AdBasis收购交易,暗示Airbnb未来将在广告领域开展营销活动。

Airbnb收购广告技术公司AdBasis 为开展营销活动预热

Airbnb日前宣布,收购在线住宿订购网站Accomable。作为一家以旅游订房为主要业务的网站,Accomable与很多租赁网站的差别在于,其目标用户仅为社会弱势人群,包括残疾人、老年人以及有流动性困难的群体。

就在Airbnb宣布收购房屋租赁网站Accomable的同一天,有消息称该公司还进行了另一小规模收购——Airbnb收购了广告技术初创公司AdBasis。AdBasis创建有一款面向广告测试和优化的平台和仪表盘。

Airbnb已经证实了这一收购交易,但并未进一步置评。AdBasis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该交易已在11月13日结束,并称AdBasis公司的团队将继续在Airbnb上进行数字创意测试和优化技术工作。“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截至2017年11月13日,Airbnb已经收购了AdBasis。作为Airbnb的一部分,我们的团队将继续为数字创意测试和优化技术铺平道路。我们期待着继续改变世界对广告的看法。”

AdBasis由乔森·帕克特(Jason Puckett)和乔·迪威特(Joe DiVitta)二人在芝加哥共同创立,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员工数量,也不清楚具体会有多少员工会加入到Airbnb,不过目前该公司的领导层已迁至旧金山。

据悉,AdBasis能够提供包括跟踪收入,以及如何通过改变广告内容、竞标、目标和其他参数对广告性能的影响。它还根据这些数据创建统计数据,以帮助指导未来的活动。AdBasis还能够根据在实验过程中收集的数据,来决定在哪里投放广告。

针对是否收购了其他营销或广告技术初创公司,Airbnb不愿作出更多评论,但考虑到AdBasis平台能够推动更多旅行者进入其平台,以及AdBasis的广告和营销技术在旅游业中能够发挥更广泛作用,Airbnb收购AdBasis交易可能成为业界值得关注事件。【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Airbnb收购广告技术公司AdBasis 为开展营销活动预热)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末阅读】漏洞规则、威胁恐吓,Airbnb平台骗局大揭秘
Airbnb在中国这一年:翻山越岭 家在四方
Airbnb官宣2020年上市,估值310亿美元,重金砸营销
Airbnb首席财务官将离职 2018年不会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