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路由器在国外观看国内视频综艺 电影电视节目

随着跨境电商和物流的迅猛发展,国外华人的生活也和国内差别不大了,吃穿用都很方便,可就是想看国内视频、电影电视节目的时候,却经常会出现地区限制。


想用国内的电视盒子的时候也发现不能识别,无法使用?


怎么办?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配一个高科技最新产品C+路由器(Cplusnet Router)就好了,C+路由器是为海外华人定制开发的专属路由器,可以解除视频、音乐类的地区限制, 解锁国内品牌电视盒子,和国内无差别使用。

实测如下

内容解锁测试:


电视盒子认证测试:


而且C+路由器是即插即用,只要插上网线就可以使用,不限网络,全球都能使用。


不限终端,不限系统,电视盒子、智能电视、PAD、PC、手机,只要能上网就能使用。

​C+路由器,海外华人专属路由器。

1 智能终端(PC、PAD、电视盒子、手机)和国内无差别使用

2优酷、爱奇艺、腾讯、搜狐视频、QQ音乐等音视频软件和国内无差别使用

3 即插即用,无需配置

从此想听就听,想看就看。

来源:消费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知】路由器为何越用越慢 你想知道的真相在这了
信号是根本!360安全路由2P4比荣耀路由Pro2性价比更高
华为路由Q2斩获卓越产品大奖 口碑销量双料No.1
专为海外华人研制的C+路由器(Cplusnet router)推出二代产品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