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加密货币难加密!日本一交易所价值5.3亿美元加密货币被盗


随着比特币逐渐成为一种主流投资产品,与加密货币有关的黑客攻击风险也在不断增加。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周五表示,在被黑客攻击后损失了价值5.3亿美元的客户资产。

这是与快速增长的加密货币市场有关的最新安全问题。总部位于东京的加密货币交易公司Coincheck inc。说,5亿枚名为NEM的加密货币由于未经系统授权的非法访问而消失。该公司表示,丢失的加密货币都属于该交易所的客户,价值580亿日元(约合5.3亿美元)。该交易所已向日本金融厅和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快讯:加密货币难加密!日本一交易所价值5.3亿美元加密货币被盗)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