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CEO雷振剑离高层散局 称有大佬接盘

今日有消息称,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已经离职,据界面报道,雷振剑称已有大佬想接盘乐视体育,但内部股东众多、结构复杂,意见难以统一,雷振剑也表示很难撑下去。对于雷振剑的离职,乐视体育方面未作回复。


自乐视危机爆发以来,乐视体育相继有多位高管离职。2017年2月,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COO于航提出离职,张志勇已向管理层递交辞呈,两人约在3月离开。5月,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离职,其去向为姚明担任担任副董事长的CBA公司。

而现在未公开去向的也仅剩乐视体育联席总裁刘建宏,1月初,据“懒熊体育”报道,乐视体育联席总裁刘建宏近日已通知周围好友,自己将选择离职,告别这家效力了三年半的互联网体育公司,刘建宏本人表示:“如果我有什么变化,会告知大家的,谢谢关心。”但随后刘建宏在朋友圈表示自己正在休假状态,但未正面回应是否将离职。

在此之前的2016年,乐视已有多名高管流失,且大多加盟时间不过数月。12月28日,乐视体育官方证实,乐视体育总编辑敖铭已在近日出于个人职业规划原因提出离职,这距离敖铭加盟乐视体育仅7个月时间,当年5月,敖铭加盟乐视体育出任总编辑,向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汇报。更早之前,原负责乐视体育赛事运营的副总裁邱志伟宣布离职加入东方园林;同期,同样不足一年便火速离职的高管还有乐视香港公司CEO程益中等。【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乐视体育CEO雷振剑离高层散局 称有大佬接盘)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信披违法、欺诈发行案调查完毕 乐视退遭证监会罚款逾2.4亿元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仅剩余6个交易日,乐视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