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海外:京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设办公室

日前,京东(JD.com)宣布将设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办公室。

据了解,这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总部将位于墨尔本的柯林斯大街。

京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中国的客户对于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购买高质量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而此举是满足这一需求的重要一步。”

“国外的品牌和零售商正在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们都想将产品运往中国并保护他们在中国的知识产权,而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此次合作正是好的切入点。”

刘强东表示,京东的打门将对希望接触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加盟商、零售商和贸易商永远开放。【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深耕海外 京东设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办公室)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布局海外:京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设办公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