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起的区块链 Telegram一次筹资不够秘密进行第二轮ICO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间消息,知情人士称,消息应用Telegram公司正在为备受争议的区块链网络筹集更多现金。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Telegram的CEO帕维尔·杜罗夫(Pavel Durov)已经说服了81位享有盛名的投资者,包括硅谷巨头红杉资本和基准,为其公司的首次代币发行(ICO)预付8.5亿美元。现在他正试图通过第二轮预售,私下向投资者筹集更多资金。

有消息人士向外媒透露,本周,投资者已收到Telegram发来的电子邮件,证明该公司正在秘密启动第二轮ICO预售。

融资的具体金额尚未确定,但预计与第一轮的规模大致相当,原定ICO预售的最初目标是6亿美元。Telegram的ICO规模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此前的记录为2.32亿美元。该公司拒绝对即将秘密进行的第二轮预售发表评论,红杉资本和基准资本均拒绝置评。

目前,Telegram正在接受审查,此前该公司宣称将建立类似以太坊生态系统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同时提供数字和实体商品的存储。但批评人士认为,这份商业计划缺乏技术细节,当前Telegram的高估值是由炒作和投机所驱动的,不具备技术价值。

Telegram的公开ICO预计将在三月进行。目前尚不清楚新的第二次私募发行是否会影响公开发售的时间,或者在公众推出时会有多少加密货币上市流通。【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一次筹资不够:传Telegram正秘密进行第二轮ICO预售)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玩不起的区块链 Telegram一次筹资不够秘密进行第二轮IC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