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推荐冒险类手游PT电子游戏西游记

童年的我们对于四大名著虽然都非常熟悉,但是那时候能看懂的只有带着童真的《西游记》。

毕竟三国需要有一定的阅历才能看懂、红楼梦至少得青春期之后才能白怎么回事、水浒108个英雄就认识那么两三个戏份重的。

86版《西游记》的热播,影响了几代人,如今已经成为了吉尼斯被播放最多次的经典电视剧!

孩提时的我们能看到的电视剧不多,相比热血男儿的打打杀杀和儿女情长的缠绵悱恻的题材,我们更喜欢的是神通广大的猴哥大闹天宫,保护唐僧一路斩妖除魔。

PT电子游戏推出一款火爆游戏《西游记》,游戏的剧情和西游记原著的出入不小,讲的是三藏与十名僧人被牛魔王掳走,悟空在如来佛的指示与帮助下,一路上打倒了许多妖魔鬼怪,先后救出了十名僧人,最后在芭蕉洞打败了牛魔王,救出了三藏这样一个故事,得,别的游戏救公主,西游记就当然要救师傅了。


西游记可不止是单单的清版动作游戏,其中还结合了RPG的元素在里面,游戏中我们可以购买鞋子盾牌进行升级的同时,还能购买魔法道具!这些魔法道具基本都能在游戏的过程当中起到很大的作用完全不鸡肋,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款游戏在当时已经拥有了极高的自由度,我们并不需要按照规定的路线走才能过关,隐藏支线的存在也让我们有再玩下去的动力!

这条支线的精彩之处在于除了能获得提升我们战斗力的最终宝物之外,还能在任务的途中遇见八戒和沙悟净,毕竟是西行嘛,没有八戒和悟净算什么取经?所以说这款游戏除了说和原著《西游记》剧情上没什么关联之外,你几乎找不到任何的槽点,即使放在所有的FC同类型当中,它也是绝对优秀的一款。

《西游记》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西游记》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更多的玩家关心的还是游戏中的奖励,转动转轴,从左至右顺序支付,有三个或更多符号出现在转轴形成奖赏,遇到三个或多个免费旋转符号可激活免费旋转,从第二或第三开始的符号组合则不支付奖励。

常规的赔付根据您每次的投注硬币数而定,每次旋转,您选择的金额自动乘以下注的乘数,不同的符号组合会有不同的奖赏,每次连续赢赏后乘数值会连续递增,非常超值,那么,如何才能利用一定的符号组成最高奖励的图形,就是玩家需要尝试和研究的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手解读PT电子游戏奖池触发规律有技巧!
美女主播推荐: 首推吃鸡福利PP电子游艺月之女神
裁员潮滚滚来:游戏业裁员或达70% P2P行业也大规模裁员
斗鸡节美女主播推荐MG电子游戏斗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