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9月来厦门“凭云鼓浪·论道安全”!

想必安全圈的朋友们大多是知道的,在9月13日,安全狗要在厦门办一场名为“凭云鼓浪·论道安全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 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的活动。

为什么要办这样一场活动?

两个词,责任,和使命。

对于安全行业而言,我觉得这两个词重逾千斤。

一方面,安全行业行动在守护网络世界安全的第一线,无论客户的性质、行业、规模,协助他们处理好形形色色的安全风险,这是对于我们作为企业最基本的要求;另一方面,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有机组成部分,绝不是可有可无的附属品,而是必须品,提升全社会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我们责无旁贷。

在议题的选择上我们多有斟酌,一方面要有足够的代表性,能够表达出行业内对当今最为关切的内容,另一方面又要足够聚焦,集中探讨主要的方向,避免劲力过散,触达不了行业真正的“痛点”。

首先是最基础的合规问题。在网络安全的问题上,国家的重视程度会继续增强,并以法律的形式确定下来,《网络安全法》已经明确提出了信息系统等级保护的要求,还有更多诸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这样更为细致的专项法规政策文件,可以说安全已经是厂商和企业的必须品。国家未来还将出台什么样的政策?在等保合规方面有哪些企业应当注意的方面?这些问题我们邀请了主管单位的领导嘉宾,会在峰会上进行集中的解读。

其次是行业的发展布局方面。作为前景朝阳的新兴行业,云计算安全也是当前的投资热门之一,我们邀请到了资深的安全行业投资人现场分析行业走势,透析投资方向。

再次是技术层面。在云计算安全体系的构建方面,包括安全狗在内已经有了很多先行者,在实践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案例和经验。我们的峰会也留了足够的空间,让各位专家可以分别从各自的角度提出自己的见解。进步始于交流,我们相信与会的各位朋友能从中得到足够的收获。

“不忘初心,坚守云计算安全”是本次峰会的主题,“不忘初心”不仅仅是行业内众多厂商的共识,也是安全狗一直坚守的信念。我们希望同整个安全行业一起,恪守本真、坚守初心,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云安全产品,也希望各位来参与我们高峰论坛的各位嘉宾能够从中获得你想要的东西,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云舟”共济 安全狗合作伙伴再拓展
安全狗宣布两款单机版服务器安全软件永久免费
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9月来厦门“凭云鼓浪·论道安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