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IT时代网编者按】3点钟财报道为了帮助用户更快的比对创新币热度最高的几个币种的涨跌幅情况,在固定时间对这些币种进行行情梳理。


3月9日,比特币BTC再现下跌潮,24小时跌幅6.71%,跌破一万美元大关,暂报9075.54美元。以太坊ETH24小时跌幅2.81%,暂报679.29美元。

瑞波币XRP下跌8.58%,暂报0.786美元。比特现金BCH24小时跌幅5.34%,暂报1003.93美元。数字货币全线下跌,众多币种跌幅达10%以上,市值排名前100的数字货币仅有三家上涨。

以下是一些币种3月9日的具体行情走势。

【比特币BTC】

截止3月9日中午12点,根据Bitfinex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比特币24小时价格行情进行梳理。

比特币最高价格达67973.20元,最低价格为59608.92元,跌幅为6.71%,成交量最高达8.06万个比特币。最新成交价格是63078.29元。

华尔街见闻分析,虽然首次下探9280-8900强支撑区域未能形成直接下破,但是早盘盘面表现来看行情初步企稳后的反弹力度欠佳,仍处在筑顶结构成型的“风险区域”内部运行。

比特币再现下跌潮,在本周一达到11624美元的高位后,比特币周四大幅下跌7%,报9825美元,从本周高点下滑了近15%。

【以太坊ETH】

根据Bitfinex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以太坊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以太坊最高价格达5028.77元,最低价格为4597.50元,跌幅为2.81%,成交量最高达17.38万个ETH。最新成交价格是4844.37元。

以太坊再创新低的行情表现,据华尔街见闻报道,昨日,以太坊盘中给出了早盘技术分析中提示的反抽771到位做空下看700这一空单到位入场及获利了结的交易机会。

经跌破-反抽遇阻这一完整确认过程后前期上涨波段回调半分位支撑转化阻力成型,短期内以太坊上方强阻力平台迅速下压,而随着昨日尾盘722第一支撑遭到跌破。

当下以太坊所处阶段实则与昨日早盘的情况相仿即首度下破的前期关键支撑转化而成的阻力位置有待行情确认,而一旦确认该位置阻力成型则行情料走出一波深度回调,并有望就此“发力”跌破700美元整数关口。

【莱特币LTC】

根据Bitfinex交易平台数据显示,莱特币24小时行情梳理,莱特币最高价格达1240.37元,最低价格为1097.82元,跌幅为4.87%,成交量最高达31.08万个LTC。最新成交价格是1166.62元。

莱特币在昨日走势相对保守,早盘短暂反抽触及小级别下降趋势线后进一步下跌,不过尾盘一波深度回调的力度十分有限,并未能刷新早盘低点,目前暂时持稳于171第一支撑位置上方运行。

【量子链QTUM】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量子链24小时价格行情梳理,量子链最高价格达145.87元,最低价格为117.09元,跌幅为13.01%,成交量最高达138.82万个量子链。最新成交价格是121.51元。

【小蚁NEO】

根据Bitfinex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NEO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NEO最高价格达693.30元,最低价格为561.85元,跌幅为5.68%,成交量最高达31.43万个NEO。最新成交价格是626.86元。

【达世币DASH】

根据Bitfinex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DASH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DASH最高价格达3586.55元,最低价格为3119.96元,跌幅为7.69%,成交量最高达1.38万个DASH。最新成交价格是3266.44元。

通过对以上几个热度很高的币种进行分析,3点钟财经报道认为:

比特币以及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火爆行情引起了许多担忧,多国政府正试图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管控力度。本周加密货币整体下跌,市场空头情绪迅速蔓延,也反应目前市场的一个谨慎态度。

另外,今早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虚拟资产交易要更加慎重,虚拟资产交易在中国不太符合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要服务实体经济的方向。

比特币和其他分叉产品出台太快,不够慎重。迅速蔓延可能给消费者带来很大负面影响。不慎重的产品要停一下,一些有前途的要经过测试后再推广。

【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三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