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昨日比特币BTC交易价小幅回升,3月13日再现下跌潮,24小时跌幅4.66%,暂报9185.92美元。以太坊ETH24小时跌幅4.07%,暂报697.33美元。

瑞波币XRP下跌4.13%,暂报0.794美元。比特现金BCH24小时跌幅6.74%,暂报1058.77美元。

数字货币有暂时回暖的迹象,众多币种跌幅未超10%,市值排名前100的数字货币有十家上涨。

以下是一些币种3月13日的具体行情走势。

【比特币BTC】

截止3月13日中午12点,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比特币24小时价格行情进行梳理。

比特币最高价格达62326.99元,最低价格为55686.84元,跌幅为0.07%,成交量最高达1.87万个比特币。最新成交价格是57926.02元。

昨天晚间夜盘,比特币走出了一波强度“不强不弱”的回调行情,最低一度下探至8900美元这一前期强支撑平台下沿支撑位置,不过行情短暂触及该支撑后随即出现反弹。

【以太坊ET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以太坊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以太坊最高价格达4454.04元,最低价格为4297.86元,涨幅为0.89%,成交量最高达1.53万个ETH。最新成交价格是4413.49元。

受比特币回调的影响,以太坊出现了同步下跌,不过与周末期间非常温和的盘面表现相仿。今日,以太坊交易价有所回升。

【莱特币LTC】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莱特币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莱特币最高价格达1151.16元,最低价格为922.82元,跌幅为0.37%,成交量最高达1.06万个LTC。最新成交价格是1119.04元。

据WEEX分析,莱特币昨日“重回”市场主流趋势,日内未能延续周末期间的偏强走势,走出一波回调并跌至4小时30周期均线下方,不过就短期趋势而言昨日的一波回调并无法成为趋势转空的充足理由。

【量子链QTUM】

截止3月13日中午12点,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量子链24小时价格行情梳理,量子链最高价格达126.28元,最低价格为117.67元,涨幅为0.50%,成交量最高达48.80万个量子链。最新成交价格是119.39元。

【小蚁NEO】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NEO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NEO最高价格达553.76元,最低价格为529.22元,涨幅为1.27%,成交量最高达7.39万个NEO。最新成交价格是539.09元。

【达世币DAS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DASH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DASH最高价格达3277.85元,最低价格为3099.05元,跌幅为1.59%,成交量最高达0.57万个DASH。最新成交价格是3117.77元。

另外,作为数字货币“领头羊”比特币,近来持续走跌、并失守1万美元的驱动因素有很多。

一方面是监管层的压力。上周三美国证监会认为未经登记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可能非法,上周四日本金融厅处罚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周五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称,比特币和分叉产品扩张太快、不够慎重,未来会动态监管。

同时,曾为全球最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Mt. Gox破产后,由政府指派的受托人小林信明抛售大额比特币的消息也令其价格承压。【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三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