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今日,推特将开始禁止大部分加密货币以及ICO广告,而且知名论坛、社交网站Reddit宣布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那么看下这会对今天的数字货币行情有什么影响。

3月27日,比特币价格继续呈现下跌趋势,24小时跌幅6.21%,暂报7950.33美元。以太坊ETH24小时跌幅9.49%,暂报472.82美元。

瑞波币XRP下跌9.15%,暂报0.581344美元。比特现金BCH24小时下跌7.31%,暂报898.75美元。

今日加密数字货币24小时内均有所下跌,跌幅均在10%左右,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市值排名前100的数字货币,仅有6家小幅上涨。

以下是一些币种3月27日的具体行情走势。

【比特币BTC】

截止3月27日上午11点,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比特币24小时价格行情进行梳理。

比特币最高价格达53294.03元,最低价格为49288.19元,跌幅为1.30%,成交量最高达2.48万个比特币。最新成交价格是49953.55元。

【以太坊ETH】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以太坊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以太坊最高价格达3409.70元,最低价格为3025.02元,跌幅为2.78%,成交量最高达7.04万个ETH。最新成交价格是3054.16元。

ETH保持近期较为疲软的市场表现,昨日跟进主流币种走出一波深度回调后技术反弹力度非常有限。

【莱特币LTC】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莱特币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莱特币最高价格达1047.39元,最低价格为903.43元,跌幅为4.34%,成交量最高达2.43万个LTC。最新成交价格是912.17元。

【量子链QTUM】

截止3月27日上午11点,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量子链24小时价格行情梳理,量子链最高价格达106.26元,最低价格为94.72元,跌幅为1.72%,成交量最高达15.79

万个量子链。最新成交价格是96.06元。

【小蚁NEO】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NEO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NEO最高价格达381.48元,最低价格为345.65元,涨幅为1.52%,成交量最高达4.75万个NEO。最新成交价格是418.22元。

【达世币DAS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DASH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DASH最高价格达2407.62元,最低价格为2313.42元,跌幅为0.29%,成交量最高达1.19万个DASH。最新成交价格是2328.76元。

对于推特开始禁止大部分加密货币以及ICO广告来说,其实BTC、ETH这些主流数字货币本身并不需要做广告,对一些山寨币的禁令对主流数字货币影响不大,反而减少了投资者在山寨币上耗费资金和经历的潜在可能性。

此外,Reddit宣布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并关闭了一个匿名加密货币交易的论坛。

市场对这一消息的初期反应非常负面,投资人争相抛售,导致BTC价格一度跌8%至8000美元以下。

不过北京时间早盘6点前后的一波大型拉涨,让比特币过去24小时跌幅缩窄至4%,几乎回补了全部美盘的跌幅。

在整体数字货币市场情绪尚脆弱的情况下,将资金更多分配在“大盘股”或者说“数字黄金”中是合乎逻辑的做法,不建议在熊市情绪尚散去之际大举抄底。【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三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