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3月的行情走势令人心碎,进入4月,今日(4月2日)从coinmarketcap的数据来看,比特币价格仍旧徘徊在7000美元关口,24小时跌幅为0.72%,暂报6963.77美元。以太坊ETH24小时跌幅为3.79%,暂报382.76美元。

瑞波币XRP下跌4.74%,暂报0.487406美元。比特现金BCH24小时下跌5.62%,暂报655.95美元。

今日加密数字货币24小时内,总体仍呈现下跌趋势,不过跌幅均不超过10%,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市值排名前100的数字货币里,有16家24小时内小幅上涨。

以下是一些币种4月2日的具体行情走势。

【比特币BTC】

截止4月2日上午11点,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比特币24小时价格行情进行梳理。

比特币最高价格达44217.29元,最低价格为40506.33元,涨幅为2.30%,成交量最高达3.08万个比特币。最新成交价格是43738.64元。

BTC周末期间走出一波小幅反弹后进一步下跌,周日盘中顺利完成了对于上周盘面分析中提示的6890下方进阶支撑6400整数关口的有效到位,行情短暂触及该支撑后随即反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随着近期BTC行情持续走低,当前价格距离去年12月历史高点以来第一波深跌的阶段低点6000整数关口一线已越来越近,这也意味着虽然偏空格局难返但是下方空间已较为有限,在行情强势跌穿6000整数关口前暂时将该位置视作短线下跌的终极目标。

【以太坊ET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以太坊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以太坊最高价格达2495.47元,最低价格为2393.09元,跌幅为0.98%,成交量最高达2.75万个ETH。最新成交价格是2399.83元。

ETH周末期间持稳于365-400窄区间中部横向运行,不过短期内行情至少4次有效触及365一线均未能对该位置构成有效跌破,显示下方365-347支撑区域强度仍十分可观。

随着4小时30周期均线正式下探至400整数关口以下,短期内行情能否继续企稳于该支撑区域上方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

当前市场整体仍处空头氛围之中,所以逆势抢反弹需慎之又慎,稳健投资者也可只考虑破位追进空单机会。

【莱特币LTC】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莱特币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莱特币最高价格达765.62元,最低价格为710.00元,涨幅为6.60%,成交量最高达1.89万个LTC。最新成交价格是740.90元。

LTC周末期间行情表现与ETH极为相似,行情暂时摆脱了上周前几个交易日的加速下跌势头,周末期间基本保持窄区间很盘整理姿态。

因此续跌空间将持续受限,在行情强势跌破100整数关口前下跌空间暂时难以快速展开,不过一旦跌破该位置目标将直接下看至84强支撑附近。

【量子链QTUM】

截止4月2日上午11点,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量子链24小时价格行情梳理,量子链最高价格达94.90元,最低价格为81.89元,涨幅为11.59%,成交量最高达113.25

万个量子链。最新成交价格是91.71元。

【小蚁NEO】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NEO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NEO最高价格达317.41元,最低价格为299.79元,跌幅为1.39%,成交量最高达5.31万个NEO。最新成交价格是302.29元。

【达世币DAS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DASH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DASH最高价格达1965.22元,最低价格为1822.78元,跌幅为2.93%,成交量最高达0.73万个DASH。最新成交价格是1860.78元。

另据Fundstrat数据,比特币目前挖矿的成本价为8038美元,目前比特币跌破这个价位对新矿工的进入不利,不过需要注意的点是,只要比特币价格不跌破“运营成本”也就是电价,老矿工们是没理由停止的,而电费成本价仅大约1600美元。

在数字货币跌得最惨的今年一季度,即便币圈蔓延着恐慌,但ICO(首次代币发售)依旧保持了较高热度,今年前三个月融资至少32亿美元。有“区块链版微信”之称Telegram创造了ICO融资最高纪录。【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三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研发驶入快车道
【万相】那些折戟数字货币的大佬和明星公司
四大行深圳分行:部分员工已收到数字货币邀请码参与内测
央行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如何实现?会遇到哪些难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