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今日(4月8日)从coinmarketcap的数据来看,比特币价格有小幅上涨,24小时涨幅为1.73%,暂报6963.58美元。以太坊ETH24小时涨幅为1.82%,暂报387.06美元。

瑞波币XRP上涨0.03%,暂报0.489873美元。比特现金BCH24小时上涨2.54%,暂报645.16美元。

今日加密数字货币24小时,市场整体上涨,不过涨幅均不超过10%,小币种涨幅明显。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市值排名前100的数字货币里,有6家24小时内涨幅超10%。

此外,另有小币种BetaCoin、Levocoin、PIECoin、NuBits、PokeCoin、IncaKoin,24小时内涨幅超100%。

以下是一些币种4月8日的具体行情走势。

【比特币BTC】

截止4月8日上午11点,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比特币24小时价格行情进行梳理。

比特币最高价格达44529.23元,最低价格为42638.66元,跌幅为1.52%,成交量最高达1.16万个比特币。最新成交价格是43702.42元。

BTC周四一波快速下探行情走出后,近两个交易日行情逐步企稳,目前这一均线再度回归横向运行状况之中,而且随着近两个交易日的缓步反弹行情走出目前价格已经收复了4小时30周期均线位置。

【以太坊ET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以太坊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以太坊最高价格达2453.84元,最低价格为2408.72元,涨幅为0.36%,成交量最高达1.73万个ETH。最新成交价格是2433.16元。

较之BTC行情来看ETH近几个交易日的横盘整理姿态更为清晰,运行所处区间更为狭窄。

对于ETH来说短线区间破位前显然更不存在箱体内部高抛低吸机会,耐心等待419阻力或347进阶支撑破位后顺势跟进机会,强支撑阻力破位前观望是唯一选择。

【莱特币LTC】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莱特币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莱特币最高价格达765.34元,最低价格为730.01元,跌幅为2.55%,成交量最高达1.04万个LTC。最新成交价格是742.38元。

LTC短线行情与ETH较为一致,唯一区别在于本周前三个交易日走出了一波强度比较可观的反弹行情,不过随着一波快速回落行情走成目前LTC同样陷入前期低点区域附近的弱势区域窄幅震荡走势之中。

下方关键支撑110-101区域,上方关键阻力为130-137区域。当前运行所处区间边缘有效破位前暂时保持观望,破位后顺势跟进,可参照ETH行情跟进交易。

【量子链QTUM】

截止4月8日上午11点,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量子链24小时价格行情梳理,量子链最高价格达85.36元,最低价格为82.42元,跌幅为1.04%,成交量最高达40.68

万个量子链。最新成交价格是84.13元。

【小蚁NEO】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NEO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NEO最高价格达300.44元,最低价格为291.39元,跌幅为0.84%,成交量最高达5.33万个NEO。最新成交价格是294.40元。

【达世币DAS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DASH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DASH最高价格达1960.66元,最低价格为1863.69元,跌幅为2.29%,成交量最高达1.00万个DASH。最新成交价格是1866.96元。

过去三个交易日中数字货币市场未见明显异动。由于当前长周期图形来看BTC多项指标均处于横向发散状况之中,因此市场缺乏明确的趋势性多空倾向。

随着加密货币的暴跌,一些投资者看到了买入机会。据彭博报道,纽约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负责监督宏观投资的Adam Fisher最近数月已在交易虚拟货币上获得内部批准,但其尚未开始下注。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研究主管汤姆•李(Tom Lee)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写道,4月15日所得税申报截止日期是加密货币大跌的一个原因。并预计,在4月15日之后,加密货币的抛售压力将缓解。

此外,分析师Mati Greenspon认为,数字货币属于高风险投资范畴,中美贸易争端可能是数字货币市场跳水的原因之一。【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三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研发驶入快车道
【万相】那些折戟数字货币的大佬和明星公司
四大行深圳分行:部分员工已收到数字货币邀请码参与内测
央行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如何实现?会遇到哪些难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