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16日)

国内公司

1.超优教育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星臣资本投资


超优教育是一家课后托育一站式服务机构。以国内小学生为目标群体,将课后托管和艺术教育相结合,开设形式多样的辅导课程。并吸收台湾安亲班成熟的经营模式,秉承适才教育的理念,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课后托育环境。据悉,超优教育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星臣资本投资。

2.聚陆医疗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天亿集团跟投,老股东旦恩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聚陆医疗是一家心脏康复、肺康复科室综合能力建设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医疗模式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公司主营业务专注于心脏康复与肺康复的科室综合能力建设并提供一体化科室建设、运营、学习方案。据悉,聚陆医疗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天亿集团跟投,老股东旦恩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3.外教易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顺为资本领投

外教易教育是一家外教业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教育机构提供外教业务整体解决方案,为线下培训机构提供优质在线外教,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欧美外教双师课堂,完善英语学习产品,提高学习效果,提升机构品牌竞争力。采用联合运营的合作模式,帮助线下机构拥有自己专属品牌的在线外教业务。据悉,外教易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创新工场继续跟投。

国外公司

1.DarcMatter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

DarcMatter是一个海外对冲私募基金的投资平台。平台一方面为对冲基金提供销售的渠道,另一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一个了解、选择和投资对冲基金。DarcMatter会对入驻平台的对冲基金进行选择,一般不会上线新投资经理管理的产品和规模太小的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对基金进行筛选和排列。据悉,DarcMatter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RubrYc Therapeutic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Third Point Ventures领投,Vital Venture Capital、Paladin Capital Group参投

RubrYc Therapeutics是一家美国临床生物治疗候选药物研发商,通过整合数据和生物科学来解码蛋白质相互作用,分析药物靶点相互作用信息,专注于研发治疗相关蛋白结合界面的人类蛋白质组的临床候选药物;该公司拥有HealthTell技术的独家使用权。据悉,RubrYc Therapeutic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Third Point Ventures领投,Vital Venture Capital、Paladin Capital Group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